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葉侑晴特別專訪|多元課程培養經營品牌的軟、硬實力,用自媒體發揮影響力?

分類於學員專訪

tempImageKHvgfx.png
? 每個人都擁有的那場「自我探索」的旅程
      學員葉侑晴目前是一位平面設計的接案者,並與一群對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創立了「Dejavu design」。小時候因為喜歡畫畫就讀美術班,一路在美術的道路中前進。直到大學時接觸到更多設計相關的資訊,意識到畫畫不是想要的,自己可以有不同的可能性,進而開始「自我探索之旅」找尋其他進修的管道學習新的技能。
tempImageFHGFdp.png
? 新一代設計展-開啟新的設計認知
   就跟大部分的人一樣,踏上自我探索的旅程時,並沒有太多的資訊可以參考。偶然的機會與朋友在新一代設計展接觸到赫綵,被邀請參加設計大師講座,透過這場講座徹底改變了她對設計的認知,從單純以為「設計即美編」變成「設計即生活」,講座結束後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赫綵,與她一起朝著設計之路前進。   
518-2
? 多元課程活動豐富你的設計履歷
學校體系往往著重在設計理論或是軟體操作,較少能夠培養學生在創作的過程如何去思考、如何透過不同的邏輯去設計屬於自己的作品。「赫綵與其他學習管道不同的地方在於除了原有的課程,還有許多活動可以精進自己對設計的邏輯能力」葉侑晴說。她參加了每年定期舉辦的金赫獎,算是給自己每年的設作品新增一份履歷一樣,無論是攝影、廣告海報,甚至是後來直接用於工作室的企業形象設計,讓作品踏上更大的舞台。除了金赫獎之外,她也參加了名額有限的「東京海外遊學團」,透過遊學團拓展了國際眼界也升級了自己對設計的思想。
0299
? 軟硬兼俱的即戰力
  除了培養設計的硬實力以外,身為自由接案者的葉侑晴再接案的過程中需要的軟實力就是「提案的溝通技巧」、「作品的曝光要領」。葉侑晴跟一群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創立的「Dejavu design」設計工作室就是這樣誕生的!透過工作室與podcast的雙管齊下,不同的方式讓品牌更快速的映入大家的眼簾。       除了創作以外,未來也將重點放在自有品牌的經營上面,與朋友一起壯大這個屬於自己的品牌,無論是透過品牌宣傳對設計的不同看法亦或是協助那些與自己一樣在設計這條探索的道路跌跌撞撞或沒有方向的創作者前行!侑晴說 :「探索自己的過程中儘管辛苦,但總有一群人與你一起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
?「赫綵」給予你最前線的設計新資源!

你也想成為擁有自己品牌的接案設計師嗎?讓赫綵陪你一起踏上這趟探索之旅,豐富的課程資訊千萬別錯過!
歡迎了解更多課程詳情,業界設計師都激推的設計課程盡在這裡 
??https://reurl.cc/ZjzMR6
晴編

About Autho晴編

ʕ·͡ᴥ·ʔ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葉侑晴特別專訪|多元課程培養經營品牌的軟、硬實力,用自媒體發揮影響力?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