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微電影運鏡課程學員專訪-蔡婷宇,用影像捕捉每一個精彩的畫面。

分類於學員專訪

      攝影是一種紀錄生活的方式,也是許多人倚賴維生的職業選擇,為了捕捉美好的畫面,不管颳風下雨,都要用盡全力去完成。

      本次專訪的學員是個非常有自我想法的女生蔡婷宇Tina Tsai。在攝影業界有三年資歷的她出生於台灣,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畢業於多倫多大學金融相關學系。
3FC03D80-9F16-4F09-98E7-EEC84E461D20-L0-001
      起初並非攝影專業學系畢業的她,因熱愛表演藝術且對攝影非常感興趣,進而決定花一年的時間到多倫多就讀設計學院專研攝影及特效化妝學系,一切從零開始,從頭來過。

      畢業後的她在因緣際會下與朋友合資,於上海成立了個人工作室,在工作室籌辦期間她也接了許多平面商業案件,如廣告、雜誌、奧運選手形象照等...,也是在這段時間,她接了職業生涯中的第一部人像影片。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
      她談到起初會接這個case是因為她認為未來攝影趨勢是平面與動態影像緊密結合,可以擁有這樣的經驗、作品實屬難得,很值得投入時間跟精力去完成,加上是與熟識的動態攝影師一起合作,不管是在風格、色彩、模特兒挑選甚至是拍攝手法上都可以一起討論出共同的方向,可操控性高讓她在作品的表現上更具信心。在她的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她對作品的堅持,為了拍攝自己心目中那個美好的畫面,她跟著團隊跑遍世界各地,無謂艱辛,都奮力去完成,從她的作品中看得見它的自信、認真與堅持。
S__23183796
      當一切看似美好之際,因為疫情的爆發及家庭因素,Tina的父母希望她可以回到亞洲來發展,但在這段疫情肆虐的期間,其實在工作上並不好發揮,才促使她決定繼續進修,於是開始大量在網路上搜尋攝影相關的課程資料,進而找到赫綵設計學院,並在經過詳細的專業諮詢及一番比較過後,最終選擇了赫綵報名了運鏡一對一的課程。之所以會選擇這門課程,主要是因為自身工作的需要,才想學習動態影像,並且加強自己的攝影技巧能力,加上赫綵替她找到的師資是本身就為平面設計師的魏天健老師,有與她自身相符的經歷背景,可以清楚理解她想要表達的想法,讓她在學習的過程中更能投入其中,學習到真正有用的東西。

      我們從Tina的作品中看得見她的自信及堅持,認真負責的態度讓她對於未來也很有想法,期許自己可以在攝影業中持續努以地學習,拍攝出更好、更棒的作品。
未命名-3_工作區域 1
未命名-4_工作區域 1
E小編

About AuthoE小編

站二客服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微電影運鏡課程學員專訪-蔡婷宇,用影像捕捉每一個精彩的畫面。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