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蔡孟慈特別專訪|工程師成功轉職,用設計將家族皮革產業推向國際舞台!

分類於學員專訪

?是意外,也是轉機
工作區域 1-100
    學員蔡孟慈曾經為長榮工程師,現轉職成為一位專業的平面設計師。至於她為什麼會想要轉職呢?這就要從2020年疫情爆發開始說起。在前一份工作離職之後,原本想要出國進修的她因為疫情的突然爆發,讓她的計劃被完全打亂。這個意外讓她措手不及,但也給了她時間去思考:「除了工程師之外,我還能做什麼?我能轉職到什麼地方?」原本就把畫畫當興趣的她,決定將這件事從興趣變成專業,從此踏上了設計這條路。
?遇見赫綵|開始了培訓旅程
    疫情帶來的意外除了讓她的職涯規劃產生變動,家族的皮革產業也因此受到很大的衝擊。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她開始思考自己能夠為家族產業做些什麼?於是對於設計完全0基礎的她加入了赫綵國際培訓班,期望可以透過設計的力量、國際競賽的光環將皮革讓更多的人看到。住在彰化的她,因為赫綵的專業師資、課程安排,儘管每週都要花費3個小時的通勤時間才能到台中赫綵上課,她還是堅定的選擇赫綵作為踏上夢想之路的第一步!
工作區域 10-100
?走過培訓的漫漫長路後,終將獲得甜美的果實
    她提到在作品創作的過程中碰到了很多瓶頸,因為沒有相關知識及經驗,從一開始的草圖繪製到後續AI、PS的軟體操作都帶給他很多挫折,經過赫綵專業師資的建議,她放棄軟體的操作,轉而使用手邊好的素材:皮革 直接進行實體創作,因此創作出了《Leather-Transform Trash Into Treasure》,並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競賽肯定,也完成了用設計讓家族企業走向國際的夢想!而在培訓的這漫長路程中,也因為有赫綵老師細心的指導及互相支持與鼓勵的同學,讓她能夠堅持下去!
376f949913600130961579ad546c4e3b
6b5245bce53007327b10672d6f7c0c8f
?「赫綵」給予你最頂尖的國際競賽培訓資源!
正在夢想的道路邁進的你也想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嗎?
師資經驗傳承,剖析獲獎作品及趨勢分析、指導創作表現與作品提案,最專業的國際競賽參賽指導,赫綵不藏私一次全部教給你 ??


參加國際競賽培訓營,讓你獲獎勢在必得!
業界導演名師都推薦的設計課程盡在赫綵 ??
 https://reurl.cc/o73e3v
翠小編

About Autho翠小編

安妞.ᐟ.ᐟ 我是翠絲小編*´ސު`*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官方Line@找到我唷.ᐟ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蔡孟慈特別專訪|工程師成功轉職,用設計將家族皮革產業推向國際舞台!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