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歐冠廷特別獨家專訪|用行動成功翻轉人生,觀光系轉職為影視特效後製師!

分類於學員專訪

20210429_GEE0227T01

? 凡事皆有出路,一支旅遊Vlog誘發興趣開啟學習的大門。

     學員歐冠廷儘管非相關科系出身,但他用行動成功翻轉自己人生,由觀光科系轉職為影視特效後製師!​​​在大學期間有機會到英國留學開拓自己的視野,並且利用閒暇之餘走訪英國探索各地,初來乍到的他在異地深受異國風情與美景的吸引,讓他決定將自己的所見所聞融入自我風格及創意,透過影片以Volg的方式記錄下來。這一舉動不但開啟了他對於影片創作的興趣,更使他確定了自己未來的方向,決心要研究如何創作一部好的影片!
C0502T01

? 知識就是力量,但行動才是一切!

     畢業後的他經過多方比較後,最終選擇了『赫綵』作為學習的管道。但為什麼是赫綵呢?

     
冠廷說:這全都要歸功於他的課程顧問了!

     剛開始進行課程詢問的他,對於學習的方向雖然有目標,但卻沒有實質的安排及規劃,而這一切他的課程顧問全都替他一手包辦了!從最基礎的平面設計培養美感到他所興趣的影片拍攝、特效製作等等...的課程安排,讓他成為全方位的T型人才,也讓他的專業能力在學成步入職場後相較於別人更具競爭力!不僅如此,赫綵在學員福利這方面也非常的用心,不僅在課堂上提供了專業的技術指導、學長姐的協助制度等等...,在課後也都有定期舉辦一些名人講座、設計電波、校外實習、國內外競賽培訓等等...讓學員有更多機會可以真正的深入探討並了解業界。而在眾多學員福利當中,冠廷特別提到『金赫獎』,正是因為參與了金赫獎競賽才讓他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

20210429_GEE0143T01

? 克服恐懼勇於挑戰自我,好好把握每個被看見的機會。

     金赫獎自2018年開辦至今,他年年皆有投稿參賽,也很幸運地都獲得了相當不錯的佳績!對他而言,選擇赫綵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這裡不只教授專業技能,更提供學員們一個可以展現自我、發光發熱的專業舞台!

     冠廷說:我之所以能有現在的成功,靠的不光是實力,最重要的是我有挑戰自我的勇氣。

     記得參與第一屆金赫獎並且奪得影視特類金獎殊榮時,他不僅開心還十分興奮!對冠廷而言透過競賽不只可以讓自己的作品有被看見的機會,在評選過程中還能獲取評審專業的建議,最重要的是竟然還可以把學費從補習班賺回來!不僅如此,自從那次得獎消息公布出去後,就開始有一些接案的機會陸續找上門,讓他成功將所自己所學的技能實質地轉化為可應用的資產,也讓他可以有更多異業合作的機會去創造出更多不同的作品。

歐冠廷_1

? 沒有慧根 也要會跟!懂的選擇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選擇赫綵進行學習的他,在課程當中不但培養了自己的專業技能,更在結業前完成了專屬於自己的作品集,讓他取得進入影視製作職場的第一張門票。不僅如此,他更透過赫綵所舉辦的『金赫獎』設計競賽,成功讓自己被世界看見!

     從第一份工作電視台節目包裝剪接到網紅團體製作公司的剪接特效師,再到現在電影公司的特效人員,更在2018年時創立個人工作室『豆皮影像』,致力發展個人品牌!截至目前為止,他所參與過的作品不勝其數,其中包含破百萬點擊的『第五人格真人版』、破億票房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視覺效果的『嗨!神獸』,還有最近播出的本土影集『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都可以看見他的蹤跡。
20210429_GEE0193T01

? 『順著天賦做事,逆著個性做人』來自青點教教主歐馬克的一句話。

     在人生當中,我們需要選擇的太多了,不要害怕失敗,只要找到你熱衷且擅長的事,認真做下去就對了!但在過程中,我們必須打破舒適圈,不管是透過參與競賽亦或者是其他管道,對於別人所提出的批評建議及指教,都必須要好好地聆聽,作品不會有完美的一天,但我們可以能讓作品趨近完美的境界!為此他鼓勵所有的學弟妹,要好好利用赫綵所提供的學員福利,以及把握『金赫獎』競賽管道,只要你擁有好的作品,就應該拿出來投稿參賽,掌握讓更多人看見的機會!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歐冠廷特別獨家專訪|用行動成功翻轉人生,觀光系轉職為影視特效後製師!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