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詹京龍獨家特別專訪|將美感結合科技理性,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分類於學員專訪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 複本 2
? 興趣的崛起,30+前進設計!

     學員詹京龍(James)是一名在科技產業工作數十餘年的竹科工程師,也是一名成功斜槓設計領域的平面設計師。之所以會接觸設計,是因為在工程師的職場領域中發現自己對於美麗的事物總是無法抗拒、特別喜歡,對比自身的個性後察覺相較於理性層面自己更加喜歡以視覺導向去進行思考,經思索後才決定利用工作之餘加強自身的設計知識,同時也開啟自己學習設計的大門!

? 遇見赫綵,引領突破學習瓶頸!

     在學習初期James都是透過『自學』的方式去學習,起初是以閱讀設計書籍去了解、學習平面設計相關的知識,也經常會關注一些業界設計師的作品,一步一步地去培養自己的美感,但漸漸的這樣的自學方式也讓他的學習路程遇見了瓶頸,因為對於設計工具的不熟悉,更是導致他思考是否要調整自己的學習方向,甚至曾想過繼續攻讀學士學位,但幾經思索且再一次偶然的機緣下接觸到赫綵,最終便選擇在這裡,決定透過赫綵的輔助將自己所有不足的地方補齊,努力朝向平面設計領域前進!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 複本
? 強而有力的後盾,開啟人生新方向!

     當初之所以選擇赫綵,便是因為這裡的教學理念與自身非常相近,無論是在教學環境的用心及其堅持聘用業師的教學方針,都讓身為社會人士的他十分憧憬,因為在本身的工作之下,James無法像學生一樣無後顧之憂的學習,只能透過工作之餘的瑣碎時間進修,而赫綵便成功為他解決學習上最棘手的問題,在這裡他不但學習到設計技術、美感培養,更成功開創自身不一樣的道路。課程結業的他,在老師的推薦加上自己也很有意願,於是他便決定參加赫綵這裡獨有的講師培訓的計畫。從一開始擔任帶班學長姐,慢慢的培養、累積自己與學員的溝通的能力,並且透過不斷地協助以及反覆指導教學的過程一步步去奠定自己成為平面設計講師的能力,即便培訓的過程中看似報酬不高,但其中的收穫卻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也是因為這樣的機會,讓他成功為自己的設計生涯再創下一座不一樣的里程碑!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 複本 3
? 展現學習成果,啟動斜槓模式!

     大概學習了兩年左右,James開始透過身邊的親友介紹嘗試接案,在一次又一次的專案中去累積經驗,並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地調整並建立一套屬於自己的接案模式。除此之外,本身也有在赫綵學習網頁設計的他,因為同時擁有平面美感以及網站設計的技術,讓他在接案領域上的選擇更加地廣泛、不受限制。現在的他已經開立了自己的設計公司,除了兼顧著自身的本業以外還斜槓著平面設計的領域,不僅如此,他更是一位正在設計教育領域付出的平面講師,期許透過課堂將自身所學的內容、接案的經驗,以更加淺顯易懂的方式,回饋給每一位對設計有興趣的人!最後James想呼籲所有對於設計有興趣並且想往相關領域發展的人,一定要保持你的初衷,別讓任何的挫敗澆熄了自己對於設計的熱情,在這條路上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有機會可以成功被看見!

最激勵人心的真實學員故事,如果你也想成為平面設計師嗎?
歡迎了解更多課程詳情,業界設計師都激推的設計課程盡在這裡 ??
https://reurl.cc/ZjzMR6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詹京龍獨家特別專訪|將美感結合科技理性,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