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王豊淯勇敢為設計追夢-有天我會成為自己心中最完美的我!

分類於學員專訪

人生像一場單程車票有去無回,有人及時上車,有人選擇原地等候,也有的人在線上購票後選擇在家長眠,每一個決定都是自己的選擇,而一段成長勢必會經過一些內心的掙扎,今天的主角阿豐,從小就對設計有了極大興趣,由於家庭種種因素,在求學時期選擇了不同的道路,但是對於設計的夢想,在心中卻遲遲有個嚮往。

「即使現在不是最完美的我,但有一天我會成為自己心中最完美的我 。」
7173989
S__31826074
讀書時期,人家的叛逆是翹課打網咖、翻學校後門,而我不是,我更喜歡透過在美術課做作品時,融入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來呈現屬於我的叛逆,也因為一次次的作品和想法,被美術老師所注意到,高三那年老師就曾跟我說過,如果喜歡,在大學的選擇上,可以考慮設計相關科系,但是家理比較傳統,希望我好好讀書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最後上了一個跟藝術毫無關係的航管系,但對設計熱忱並沒有消失,以選修和旁聽的方式去設計科學習,同時在一間電腦補習班,學習軟體的操作,當初的我以為這樣的努力足夠讓自己去接案了,實際上網搜尋時卻發現其實自己遠遠不夠,又再次暫時讓我打消了設計夢,畢業後隻身來到台北打拼,選擇從事業務人員,沒日沒夜的工作存錢,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有更多的錢支撐夢想。
S__31826076
記得在一次的國際書展中,遇到了赫綵,因為之前補習的經驗,我半信半疑地聽了聽業務人員介紹,最後我深深被打動了,有別於以往認知的電腦補習班,來自業界的師資、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最打動我的是看到學員的作品,當時我非常驚訝,也太好了這真的是學生品嗎?也讓後來的我決定來到赫綵學習,這個決定也讓我決心認真的為自己追夢一次,毅然決然辭掉原本業務的工作,全心學習。
Moonlight
(阿豐金赫獎得獎作品)
在赫綵學習將近一年的時間,從最基礎的平面到進階,對於設計的認識上有了更多的見解,也發現設計其實不僅僅於此,也可以用更多不同的方式去傳遞想表達的給想法給觀眾,未來自己希望可以朝影像方面去研習,因為平面終究只是平面,能夠帶來的視覺感受有限,現階段應該會先以現有影音平台去創作,也希望可以藉由所學,推廣並結合我所喜愛的書法字。
工作區域 26
工作區域 25
工作區域 27
(阿豐赫綵上課作品)
Q:最後對於後輩對未來感到迷惘的學弟妹們有什麼樣的話想對他們說或給他們一些建議?

學習!學習是永無止境的。 如果迷惘了,想想⾃己未來真正想要過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為了達到那樣⼦的生活,現在的你更不該猶豫不決,而是給⾃己一個勇敢突破的機會,因為來到赫綵,絕對會帶給你更不⼀樣的視野,如果有機會來到赫綵的學習,請一定要拿出熱情與⽤心在這裡,才不會讓自⼰錯過了絕佳的學習機會。
Doris

About AuthoDoris

大家好~
我是站前學院客服,歡迎大家來站前找我玩唷^^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王豊淯勇敢為設計追夢-有天我會成為自己心中最完美的我!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