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邱蓮獨家特別專訪|從自學到專業進修,追尋自我興趣擁抱導演人生!

分類於學員專訪

邱蓮素材-01

? 愛上攝影的瞬間,從大學社團探索自我興趣!

      學員邱蓮目前是千影國際企業社的創辦人。之所以會接觸影視導演,就要從她大學時期說起。本身是商科出身的她,因為社團活動啟發了她對於攝影、影片拍攝、剪輯這方面的興趣。起初她是透過自學的方式去學一些攝影基本原理及剪輯軟體操作,但過程中發現自己做出來的成品無法跟其他人做出差異化,這讓她開始想該如何讓自己的作品變得更精緻、更厲害呢?礙於網路上自學資源有限,於是經過縝密的思考後,她來到了具備專業技術以及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赫綵,展開了自己的進修學習之路!

? 路途遇見赫綵,突破自學的阻礙!

      在自學的階段,她其實遇到了許多的瓶頸,有時候明明找到很多不錯的素材,卻礙於自己的技術不到位,沒辦法將想要的效果套用在自己的作品上,無奈只能選擇放棄,但進入赫綵學習以後這些創作的瓶頸都因為老師的指導而迎刃而解。赫綵除了有非常棒的學習環境、豐富課綱內容,實戰經驗師資更是吸引我的一大主因。在這裡學習,完全不用害怕遇到問題,因為赫綵的老師都十分具有教學熱忱,無論是課堂上還是課後,只要我有任何疑問需要解答,老師總會不吝嗇的幫助我。因為有赫綵提供了這麼專業的教學師資,才讓我在影視學習進修的這條路上可以走得更加順利、輕鬆!

邱蓮素材-05

? 學習成果展現,實際成就的瞬間!

      為了讓自己影片跟別人不一樣,她選擇進修AE影視特效的課程內容,在學習的過程她他也陸續接觸各種不同類型的案件,透過課堂練習以及接案實際操作的經驗,讓她在進修的過程中十分的充實,也因此學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並不斷提升往後的案件層次,從小型案子一直到大型案子,其中更是有拍攝過國家元首-蔡英文的經驗!在學習及接案的過程中,她更是經常參加不同競賽,像是台中市政府舉辦的導演人才培訓競賽、蘋果日報舉辦微電影比賽等等...,不僅如此,她也報名投稿參加赫綵所舉辦的「金赫獎」,雖然只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報名,沒想到最後竟然獲得了佳績,面對競賽的挑戰以及評審對於自己作品的肯定,讓她更堅信自己所選的這條路是對的!

邱蓮素材-02

? 夢想的道路上,幫助更多人圓夢!

      在真正進入影視產業以後,她不但成功創辦了自己的公司-千影國際企業社,除了可以接觸到更多大型的專案,她更是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及所學分享給更多對於影視動畫、導演相關產業有興趣的人。對於邱蓮而言,能夠有機會透過講座、授課的方式將自己的人生經驗、技術傳遞出去是一件相當有意義的事情,讓大家知道影視這個圈子究竟都在做些什麼,期許用自己的專業帶給這個社會一些回饋,更希望因為自己的分享,可以讓那些對於影視導演有興趣的人更有方向、找到自己的下一步,努力的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邱蓮說:從過去到現在這一條路上遇到很多前輩、貴人的幫助,讓我可以將我興趣變成我的職業,儘管圓夢的過程十分辛苦、但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真得非常快樂!

?「赫綵」給予你最前線的設計新資源!

往夢想的道路邁進,如果你也想成為一位優秀的影視人才嗎?
產業必備技能,無碖是AE動畫合成、AE特效技巧、Motion Graphic軟體操作、微電影導演以及其他攝影相關的專業技術,在赫綵一次性不藏私全部教會你 ??

豐富的課程資訊千萬別錯過!
業界導演名師都推薦的設計課程盡在赫綵 ??
https://reurl.cc/ZjzMR6

桑小編

About Autho桑小編

歐嗨喲!我是桑妮小編~~~ 負責揭露所有赫綵的的大事小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官方Line@找到我唷:)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邱蓮獨家特別專訪|從自學到專業進修,追尋自我興趣擁抱導演人生!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