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林家馴獨家特別專訪|永遠不要畫地自限,嘗試過才能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分類於學員專訪

林家馴_2_工作區域 1

? 緣起‧結緣設計的契機!

     學員林家馴為木川設計工作室的品牌規劃、設計師,本身為紡織工程學系出生的他,因為參加了POP社團讓他第一次接觸到電腦繪圖,便對設計產生了莫大的興趣,更萌生了精進自己的念頭,就是這樣一個契機讓他與設計牽起了深深地緣分!

? 迷失‧開啟學習的道路!

     大學畢業後因為喜歡設計,所以找了相關領域的工作,從貿易公司美工到專門做餐飲品牌設計的公司,在這段時間裡,他開始慢慢地去了解到「設計」這個領域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但想要完成獨立設計創作又到底需要具備哪些能力?為了真正能深入到這個領域當中,所以輾轉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赫綵,進而在這裡展開了一連串學習的路程!

林家馴_工作區域 3

? 拼圖‧完整自己的學習內容!

     選擇一個正確並且適合自己的學習渠道是非常重要的!在赫綵學習的過程當中,不只是學習新的平面相關技術,系統化的課程內容,也串起了他對於設計的想法以及概念,更是整合了過去無論是在社團亦或是其他職場管道中所學到的東西,將這些零零散散的拼圖拼湊起來,成為一個非常完整的內容!不僅如此,在赫綵他更交到很多亦師亦友的設計同好,無論是在他創作設計或者工作上遇到挫折時,這些好朋友們都會不吝嗇的給予他非常大的鼓勵及好的建議,讓他在設計的這條路上能有伴、走的一點都不孤單!

家馴說:選擇來到赫綵學習是個非常正確的決定,在這裡不僅是學習,更是在拓展自己的業界人脈,在學習的過程中同時也為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超前部署!

未命名-1-01

? 挑戰‧抱持必死的決心,脫穎而出獲得肯定!

    為了挑戰自己的能力,也想替自己留下一個具有價值的代表性作品,雖然並非科班出身的他,仍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於是在結業後便毅然決然決定參加赫綵特有的國際競賽培訓班,雖然抱持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態,但為期半年的課程,他卻是一點都不馬乎,投入了非常大量的心血及努力,最終皇天不負苦心人,讓他在國際競賽當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十分好的成績、肯定!

    當初在主題的設定上他選擇以自己最擅長的書法字作為基礎去進行創作,從不斷的發想、草稿、測試以及執行,盡可能地去調整、豐富著自己的設計內容,目的就是為了將作品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出來。


家馴說:從沒想過自己會受到國際紅點設計競賽如此大的肯定,這個獎項對於我而言不僅是一個鼓勵,更是自己在設計這條路上一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林家馴_工作區域 5_工作區域 1

? 分享‧接受全新的角色身份!

     在穩定了自己的設計能力並從獎項中獲得肯定的他,一直不斷在等待各種不同的機會,想要以不同的身份去挑戰更多不同的內容,於是在課堂前後表現優異的他決定參加赫綵所舉辦的講師培訓計畫。擁有教學熱忱的他,在講師培訓時也是付諸了心力、做足了準備,因為對他而言成為一個講師不只是教學這麼簡單而已,更是同步地在自我學習,因為這樣的培訓計畫,讓他有機會將自己的專業知識,透過教學的方式回饋給每一個跟自己有相同背景抑或是不同經歷的人,鼓勵每個對設計有夢想的你,無論你是什麼身份、什麼職業,都應該要勇敢踏出這一步!

家馴說:赫綵是我學習道路上最大的後盾,在這裡遇到的每個人,在我的人當中都是最重要的貴人,擁有夢想就需要實踐,因為有他們的鼓勵、以及陪伴,讓我在設計這條路可以放心的前進,並且無後顧之憂地往獨立平面設計師這個方向邁進!

等不及了!你也想成為平面設計師嗎?
業界設計師都推薦的課程內容盡在赫綵 ??
https://reurl.cc/ZjzMR6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林家馴獨家特別專訪|永遠不要畫地自限,嘗試過才能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