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魏佑霖特別專訪|用設計傳遞信念,用作品為不同群體發聲,勇奪國際設計大獎!

分類於學員專訪

IMG_9312

?從小到大的設計之路

    學員魏佑霖目前為一名大學生,從小就對畫畫產生興趣,上了大學後便直接選擇設計相關科系就讀。在設計這條路上除了基本的軟體操作之外,他慢慢開始更重視及要求美感的提升。平時除了透過展覽欣賞不同設計師的作品外,也追蹤國外知名設計師打開自己的眼界。除此之外,也積極的尋找既可以給予他專業設計知識又能培養他美感及素質培養的補習班,於是他來到了赫綵,開啟自己的設計之路!
IMG_4770

?以自身經驗創作作品

    從小因為性別氣質的關係,他其實受到了許多的嘲諷或霸凌,在創作作品的過程中除了以自身經驗創作作品,也嘗試為社會上不同群體發聲。

    他說:「現在有許多宗教與國家將多元性別的人視為罪行,但我們面對這樣的世界,應該要有同理心去包容、尊重、拒絕歧視,讓這個世界多一份關愛」。

    作品 "All love is equal” 透過「愛是平等」的口號呼籲人們思考性別平等,更期望能讓所有自由的靈魂去綻放。海報中的三個圖案分別為同性、異性、雙性的漢字,透過人們互相擁抱,去傳遞一份溫暖、力量與勇氣,學習接納不同。
14177d530a61b025ac39f6faf326ce7e
▲ 《All love is equal ,魏佑霖》
佑霖:「享受創作的過程是比有沒有得獎更加有意義的一件事。」

?遇見赫綵,勇闖國際大賽!

    在創作作品的過程中,免不了會碰到一些瓶頸,而他自己也不例外。選擇赫綵,讓他在創作作品的過程中能夠獲得業師的專業建議解決創作瓶頸,讓他能夠成功用設計向世界傳遞自己的理念,並勇奪海內外數十個設計獎項!
圖片 1
圖片 1

?「赫綵」給予你最頂尖的國際競賽培訓資源!

正在夢想的道路邁進的你也想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嗎?
師資經驗傳承,剖析獲獎作品及趨勢分析、指導創作表現與作品提案,最專業的國際競賽參賽指導,赫綵不藏私一次全部教給你 ??
參加國際競賽培訓營,讓你獲獎勢在必得!
業界導演名師都推薦的設計課程盡在赫綵 ??
 https://reurl.cc/o73e3v
翠小編

About Autho翠小編

安妞.ᐟ.ᐟ 我是翠絲小編*´ސު`*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官方Line@找到我唷.ᐟ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魏佑霖特別專訪|用設計傳遞信念,用作品為不同群體發聲,勇奪國際設計大獎!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