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劉大維特別專訪|用插畫傳遞理念,用創作成就人生意義🎨

分類於學員專訪

🌟 漫畫及插畫的力量
IMG_0078
    學員劉大維現為自由插畫家,也是品牌『大衛君』的品牌主理人。美術系出身的他在求學時一直都是學習油畫、水彩這一類偏手繪的藝術課程,會開始接觸到漫畫、插畫這個領域,要從一部他很喜歡的作品說起……
    在眾多漫畫作品當中,帶給大維最大啟發的是荒木飛呂彥老師的作品『JoJo的奇妙冒險』。大維說:『老師本身並非漫畫相關背景出身,但卻可以在場景、人物用色調都做到非常的精細,更重要的是在透過每一部作品的角色在訴說人碰見各種困境時可以運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解決,藉此傳遞人類勇敢的精神。不僅如此,在老師的作品中,比起油畫跟水彩這一類古典藝術,漫畫與插畫能夠帶給人們的世界觀及感受是更大的!』

    因為這些作品的影響,讓他找到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希望用插畫、漫畫來做為傳達自己意念的一種媒介與方式,於是開始了進修之路。
IMG_0147
🌟 進修路上的墊腳石
    原本在選擇進修管道時,他並沒有考慮過任何坊間的補習班,因為本身對於補習班的印象並不是太好,所以原本是打算靠自主練習的方式去學習。
後來因為當兵同梯的推薦才接觸到了赫綵,赫綵對於設計教育的堅持和資源讓他選擇來到這裡學習數位繪畫的課程,也因此開始了他的進修之路。
    因為有專業的業師指導教學,使得學習效率提升,也強化了他的創作技術,讓作品變的更加成熟外,更釐清了創作的脈絡與思維,在創作的過程中事半功倍。
IMG_0180
🌟 獲獎所帶來的勇氣
0387
大維:『每一次競賽的肯定,讓我更加堅信自己的選擇,也讓我有持續創作的勇氣。』

    由赫綵開辦的『金赫獎』設計競賽,除了鼓勵學員學習創作,更讓每一個學員都可以透過競賽去曝光自己,爭取榮譽。
大維參與過幾屆的金赫獎設計競賽,投稿的作品不計其數,甚至在第四屆金赫獎我竟然拿到八大類別的最高榮譽『年度最佳設計獎』!對他而言,這不只是一個獎項或榮耀,更是支持他在插畫創作這條路走的更穩固的原因。
    近期他也開始接一些插畫創作的案件,像是『高雄大空襲』桌遊卡牌設計、公視『做工的人』的卡牌上色、海巡署的社團圖、公視史詩旗艦劇『斯卡羅』的封面繪製以及跟黃翊工作室共同合作國家兩廳院『小螞蟻與機器人-遊牧咖啡館』廣告宣傳動畫等等。而後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開始往個人品牌方面發展!
🌟 別懷疑自己,一直畫下去就對了!
0393
大維:『不要因為挫折、害怕就去懷疑自己的能力。』

    無論是迷惘期、學習期甚至是創業期,任何時期心中都很常會出現一個迷思,那就是『我該如何成為一個插畫師、漫畫家?』,這時大維和我們分享了一位他非常喜歡的漫畫家『藤本樹』的故事。他告訴我們,不論碰到挫折還是害怕都不要懷疑自己,一直畫下去就對了,只要願意開始就有機會!加油!
🌟「赫綵」給予你最前線的設計新資源!
最激勵人心的真實學員故事,你也想成為一位閃耀的插畫家嗎?
產業必備技能,無論數位繪圖、數位漫畫課程,來到赫綵一次不藏私教給你!

了解更多課程詳情,業界設計師都推薦的設計課程盡在赫綵 ?? https://reurl.cc/Eo52k0 
翠小編

About Autho翠小編

安妞.ᐟ.ᐟ 我是翠絲小編*´ސު`*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官方Line@找到我唷.ᐟ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劉大維特別專訪|用插畫傳遞理念,用創作成就人生意義🎨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