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鄭文全特別專訪|將愛好化為學習動力,成就設計新人生!

分類於學員專訪

? 愛好成為設計原動力!
    學員鄭文全現於提摩西影像擔任3D建模師,機電系畢業的他除了在學校學習過機械設計相關的課程以外,本身可以說是對設計並無任何背景,直到某次因緣際會下在展場接觸到赫綵,才開啟設計之路!
    他從小就是一個跑車愛好者,家裡收集著大大小小的模型,聽到赫綵開設3D建模的課程可以完成自己小時候想要做出跑車的夢想後,便毅然決然地加入設計學習的行列,踏上完成夢想的路!
S__9175056
? 遇見赫綵,為成就夢想加油
    原本從未接觸過設計的他,回想起高中時期,老師也曾建議他可以朝這個方向前進,但卻因身旁沒有親友從事相關的行業,也就沒有認真地將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遇見赫綵!透過赫綵,不僅讓他學習到相關的設計技術,更讓他在這個產業發光發熱,真正踏入這個產業。

    赫綵在設計這條路上,除了優秀的師資及細心的顧問外,也給予學生完整的課程規劃,讓所有在赫綵學習的人都能夠順利地走在設計學習的這條路上,儘管是從零開始,還是能夠成就自己的設計夢!
IMG_6204
? 學習成果的展現,開啟接案人生
文全:『在職場當中的學習,相較於課堂上是完全截然不同的。』
    
    進入提摩西影像前,他也曾在傳統產業擔任3D建模師,這個經驗讓他成功紮穩了自己的3D建模技術。遇見赫綵之後,憑藉著過去累積的經驗和在赫綵吸收的所有養分,成功轉職進入業界知名的提摩西影像工作,這也讓他可以接觸到更多元、更大型的專案。現在的他專注於「渲染」技術以及燈光上的細節,除了能力的突破外,也是在這裡,讓他看見了並且接觸到更多不同領領域的專業!
截圖 2023-08-10 上午11.15.43
 ? 在設計中找到歸屬
    在接觸赫綵之前,他從來沒有想過會走上設計的道路,但如今不僅在設計中找到歸屬感,也為自己設定了目標。現在的他除了希望可以開設自己的工作室外,更期望這間工作室可以網羅各領域的夥伴一起加入,將工作室越做越大!

文全:『興趣及愛好牽起了我與設計的緣分,並且走到了現在。雖然需要花費時間與精力去執行,但事實證明我可以做到,那你一定也可以!』
 ?「赫綵」給予你最前線的設計新資源!
你也想成為專業的3D建模師嗎?
讓赫綵陪你踏上夢想的道路,豐富的課程資訊千萬別錯過囉!
業界名師都推薦的設計課程盡在赫綵
?? https://reurl.cc/M8QLKp 
翠小編

About Autho翠小編

安妞.ᐟ.ᐟ 我是翠絲小編*´ސު`*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官方Line@找到我唷.ᐟ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鄭文全特別專訪|將愛好化為學習動力,成就設計新人生!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