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學員廖錦佩獨家特別專訪|堅持夢想,展開截然不同的設計新人生!

分類於學員專訪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 複本 3-03
? 離鄉背井,開啟全新生活模式!

     廖錦佩,一位遠赴台灣努力追夢的越南女生。曾經因為工作的緣故離鄉背井,從越南到菲律賓從事網路行銷相關的工作。在菲律賓打拼多年的她,因為喜歡台灣的人文生活、環境生態,再一次機緣之下,讓她毅然決然決定工作移民到這裡,在台灣,人生地不熟的她,沒有朋友、家人的陪伴,生活當中只剩下工作,為了可以增加自己的人脈、多交一些朋友,錦佩開始嘗試去培養自己的興趣,又因為對於設計的熱情及夢想,最終她來到了赫綵,開始了自己的學習生活!

IMG_5478-07
? 嶄新的學習體驗,由赫綵開始!

     對於設計完全陌生的她,因為先前的工作開始對設計產生極大的興趣,在菲律賓工作時就曾想要轉調至設計部門,但礙於當時的她並沒有任何設計技術的基礎、背景,以致於這樣的想法遲遲無法實現。初來到台灣的她,再決定進修的過程中,看過、問過許多不一樣的補教單位,經過好一陣子的尋覓、比較後,赫綵良好的教育環境、堅持聘用業界師資、完整的教程內容以及最貼合產業的學習規劃,讓離鄉背井的她毫無疑問的選擇了這裡展開自己的設計之路。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 複本 3-05
? 越挫越勇,展現學習成就的感動瞬間

     錦佩是從初階平面班一步步慢慢學習,在課程結業後她就立刻往進階班挑戰。在進階班的學習過程中讓她清楚了解自己的能力尚未成熟,決定再回頭扎穩自己的基礎能力,當她再次進入進階班的時候,已經可以跟得上老師的課程進度,在設計創作的執行面上更是可以獨立作業,完成屬於自己的設計作品,不僅如此,在這裡她也完成了自己第一次的成果發表設計展,成功讓自己的能力獲得肯定。後續也參與了赫綵這邊所舉辦的講師培訓計劃,持續地朝平面設計講師的路上前進,同時也進行AE動態的課程學習,希望可以在各方面都再精進自己的設計能力,創造更多不一樣的機會!現在的她不只學會了軟體技術及設計方法,更如願以償找到設計相關工作!

錦佩說:學習上所有的付出及努力,全都表現在作品實際呈現、展示的那一刻,那種興奮與感動是無法言喻的,不僅是對於自己的一種肯定,更是證明自己的時刻。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 複本 3-06
? 堅持夢想的初衷,設計路上有你有我!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錦佩除了很久都沒與家人見面以外,在台灣的居留以及身份認可也差點產生了變動,在那段時間裡對於她而言真的十分煎熬、難受,除了對於家人的思念以外,她也害怕會隨時被通知遣返,更擔心自己的努力會在一系之間會化為烏有,所幸的是在她最無助、最焦慮的時刻,身邊還有一群交心的朋友會給予她鼓勵、安慰,儘管只是簡單的噓寒問暖,對於她而言彷彿如同黑暗當中的一縷光明,讓她可以為了夢想繼續堅持著!不僅如此,老師也是不斷地耳提面命叮嚀著她,讓她了解到一位專業的設計師除了技術以外,更應該注重自己的專業儀態,透過一些外在小細節的改變,現在的錦佩不但設計技術備受肯定,所散發的專業氣度更是非凡!

錦佩說:我很感謝在赫綵遇見的每個人,因為認識了大家跟大家一起努力,才讓我知道設計這條路上我並不孤單!

最激勵人心的真實學員故事,如果你也想成為平面設計師嗎?
歡迎了解更多課程詳情,業界設計師都激推的設計課程盡在這裡 ??
https://reurl.cc/ZjzMR6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學員廖錦佩獨家特別專訪|堅持夢想,展開截然不同的設計新人生!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