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赫綵設計學院與大阪總合設計專門學校簽訂MOU合作, 諦結姊妹校打開台日設計文化教學交流新境界。

分類於最新消息

nomadic-julien-uBfK5i6j1B8-unsplash
動漫與動畫集結的日本第二大城市
大阪是日本經濟規模第二大的城市,承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和多元的藝術表演,使其成為獨特的日本流行文化之地。在大阪,無論是動漫cosplay又或是公仔模型無處不在,融入了人們的生活,處處可見。如果你對動漫有深入的研究,對漫畫抱持著憧憬,那麼大阪絕對會是你心中一個極富魅力的城市。
與大阪總和設計專門學院簽訂MOU
2023050311
▲ 赫綵設計學院總經理 與 大阪總合設計專門學校校長、理事長合影,共同紀錄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赫綵設計學院 與 上田學園大阪綜合專門設計學校 簽訂合作MOU跨國合作,已於2023年5月1日於大阪綜合專門設計學校順利完成簽約儀式成為台日姐妹校,達成未來合作交流協議。
    由 赫綵設計學院總經理李旭騰 與 上田學園大阪綜合專門設計學校校長 佐藤裕幸 、理事長 山田裕之先生攜手簽訂,正式締結為國際姐妹校,與國際接軌。
     由於大阪總和設計專門學校是一間有完整學習體系的學校,無論是國際間政府的申請流程,或是教育單位的資格審查皆相對繁瑣且嚴格,而赫綵也在初期準備資料的過程中,遇到因語言不同對接不易等問題。透過克服這些事前的考驗與準備,我們不僅 “再一次完成跨國MOU合作簽訂” 也提前為學員們梳理前往大阪總和學校可能會有的相關疑問,讓未來的台日交流更順利流暢、共同培育設計人才。
635bbd74a34e5e404c5f0cf9f01e45b7
赫綵設計學院總經理也說明到:「希望透過每一次的跨國姐妹校合作,將赫綵的師資與學生與日本有更深度連結,讓台灣的設計也走出國際、拓展多元性!」
   赫綵設計自從五年前開始,就一直致力於推動台灣與日本之間的文化交流。在2018年,我們便與AMPS締結姊妹校關係,啟動了嶄新的台日設計文化交流計畫。不同於以往,這次我們合作的「大阪總和設計專門學校」,有完整的學習系統,提供多元化的設計課程,並擁有優秀的專業師資團隊。在這裡,學生不僅可以學習到精湛的設計技巧,更能充分利用寶貴的職業媒合資源實現他們的職業目標和夢想。

   這樣的環境造就出許多優秀的漫畫職人。值得一提的是,赫綵設計學院的洪育府老師即是大阪總和設計專門學校的優秀校友。
20230419-IMG_4166
透過姐妹校共享資源,打開你的設計新視野
   在這次的簽約儀式中,赫綵設計學院總經理也在現場與大阪總和設計專門學校說明未來合作計畫。在未來,赫綵學員可以透過參訪團的方式,前往大阪深入體驗日本的設計文化,進一步拓展視野。此外,每年一次的金赫獎也將為他們帶來絕佳的機會,與大阪學生進行友誼競賽!這豐富的台日共享資源交流計畫,更受到大阪總和專門學校的支持與讚賞。
?跨國參訪團帶你了解不同國度的設計文化
20230419-IMG_4178
    每一趟參訪團的規劃都是赫綵與日本校方一同規劃讓學員們能滿載而歸的行程。
無論是前往「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又或是「ADMT 東京廣告博物館」、「Ambition 遊戲公司」,透過不同形式的公司參訪與展覽參觀,是
「一般旅行絕不可能接觸到的行程」!並且隨行的設計講師帶領解說與同學間的相互交流,參訪團想帶給大家更多能體驗日本設計文化的機會。

赫綵學員東京參訪心得分享
20230421-IMG_0358-3
    學員鄭立文分享到:「透過參訪團的活動,能讓學員有機會深入去了解企業內部每個環節的運作,還有每個作品的含義與創作過程,這些是一般旅遊無法體驗到的,是很棒的機會!」
20230421-IMG_0255-3
    學員林佩華也說:「  參訪團除了能參訪企業之外,也透過這次的機會可以直接體驗在日本AMPS上課的過程,也認識到日本的教學方式與台灣的教學方式之間的不同,真的很推薦全台的赫綵學員來參加參訪團的活動!」
20230420-IMG_9978
    除了參加的學員外,參訪團還會有跟團老師一同參訪,不用擔心在參訪的過程對於跟課堂所學相關的問題想發問卻沒有即時被解答的狀況。
    這一次東京參訪團的黃貴濃老師說:「我超級推薦學生來參加這樣子的設計參訪團,除了展覽行程外,企業與工廠也是有機會能參訪的!只要你看的越多,聽得越多,無論是創作靈感或是美感上,一定都能在參訪團裡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大大提升!」
➠ 日本東京參訪團 遨遊日本設計職人文化 全記錄
➠ 新加坡參訪團 深度探索亞洲設計之都 全記錄
✏️如果你對日本設計、動漫文化很感興趣,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赫綵已經為你準備好一系列超豐富的日本動漫課程!
除了小幡公春即將再度來到赫綵、還有日本動漫/設計遊學團帶你飛出國際,讓你邊玩邊學,打開你的國際視野‼️
========================================================
?心裡的疑問我來解答!小編幫你整理好日本遊學團問題啦~

Q :不會日文的話,要如何在當地上課呢?
A:大阪總和設計專門學院聚集了各國對設計有興趣的學生,會有一位隨行翻譯協助,完全不用擔心漏掉老師重要的設計細節哦!另外,當地的台灣學生看到台灣人都會熱情相待,不需要害怕語言不通的問題哦!

Q:如果參加遊學團/留學團的話,住宿跟交通的問題是都會安排好的嗎?
A:
短期參訪團 
➠ 赫綵在每年的下半年開始不定期都會舉辦,到時候相關行程安排與住宿都會詳細的公布,再請各位密切留意官網最新消息!

長期留學團 
如果你對長期留學有興趣的話,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Q : 如果我的繪畫程度程度只有基礎,我還能可以參加這樣子的活動嗎?
A:當然可以。大阪總和設計專門學校提供所有對設計、插畫、漫畫有興趣的學生多元化學習管道,針對你的需求都有相對合適的課程,透過在這裡學習,大阪總和設計專門學院也孕育出許多厲害的設計師與漫畫繪師,所以只要有心想學,你就有足夠的機會能晉升為職業設計職人哦!
 
|延伸閱讀|
➠ 赫綵設計學院與日本amps動漫學院締結姐妹校,共創台日設計文化新巔峰
 新聞紀錄: https://reurl.cc/jDNDgD (點連結立即看)
|了解更多課程資訊|
➠商業視覺平面設計全科班 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gD9N9L

➠數位繪畫全科班 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51eX0n

➠ 更多2023最新課程資訊搶先看
https://reurl.cc/gD9xvQ
晴編

About Autho晴編

ʕ·͡ᴥ·ʔ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綵設計學院與大阪總合設計專門學校簽訂MOU合作, 諦結姊妹校打開台日設計文化教學交流新境界。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