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獨家】赫綵成為全台唯一 SketchUp官方授權教育訓練中心!

分類於最新消息

新官網電腦版1920x500-100
赫綵設計學院成為全台唯一SketchUp官方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

赫綵順利通過SketchUp ATC認證,成為全台唯一官方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

SkeSketchUp ATC授權教育中心可提供符合原廠認證的高標準課程內容,專業SketchUp ATC原廠認證師資及高端的軟硬體設備給學習者,培養出 3D數位設計人才在建築、室內設計、遊戲場景設計、景觀設計、數位舞台設計、展場設計、3D列印設計、連鎖門市展店設計....等相關產業的應用。


 
ATC-Certificate-A4-2019-Individual



在SketchUp ATC認證的教育訓練中心學習的赫綵學員,結業後可取得SketchUP 軟體原廠核發結業證書。
 
enlightened了解相關課程

3D空間建模彩現:https://www.appedu.com.tw/course.html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獨家】赫綵成為全台唯一 SketchUp官方授權教育訓練中心!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