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台中學院開幕,再掀學習設計狂潮!

分類於最新消息

0003
赫綵設計學院終於在2017年12月3日於台中盛大開幕。
位於台中的一中商圈,交通便利且周邊商家眾多,是許多學生下課後喜愛的聚集地。 
開幕當天,所有赫綵人和貴賓們齊聚一堂,為新學院開幕歡慶並祈福。 
每位來到台中學院開幕的賓客對學院的環境都讚嘆不已,有別於一般 電腦補習班的生硬,更多了十足的設計感與活潑的氣息。 
從電梯一出來就可感受到截然不同的牆面設計,明亮且具有想像力!
為營造舒服自在且輕鬆的學習環境,學院內擺放超 多玩具公仔, 讓每個置身於此的人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創造力,比照遊戲公司的環境,更容易激發創作靈感! 
大廳備有咖啡機、飲品及餅乾,讓來上課的同學休息時可以補充能量,不會餓肚子。
上課的教室空間寬敞且舒適,器材與設備規格都是專業水準,學員們在此上課可擁有超高專注力,學習力加倍!   
除優秀的上課教室外,我們也規劃供交誼及休憩的大廳,同學們可以在這裡交流設計想法或是短暫放鬆。
需要討論分組報告時,也能在這裡享有舒適的作業空間。  
台中學院的開幕不僅為台中的同學帶來最優質且專業的設計教學,更將掀起學習設計的狂潮,讓台灣的設計實力再跨出更大一步。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台中學院開幕,再掀學習設計狂潮!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