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赫綵插畫名師「陳羿寰&謝育權」,強勢入選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分類於最新消息

是的!一年一度集結亞洲區優質插畫師的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以台灣為首站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囉!

► 三立新聞直擊報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zHCXBriCo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是由亞洲插畫協會主辦的跨國文創計劃,從2014年起每年集結不同國家的插畫作品,
嚴選250位來自各國不同特色以及代表不同文化的創作者、多達1250幅作品,
橫跨台灣、日本、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17個亞洲國家,並舉辦國際性的大型展覽盛會。

今年赫綵派出數位繪畫課程總計14位的優秀師生參與這場插畫界的盛事-亞洲插畫年度大賞的評選,
在各國眾多的優秀創作者中,赫綵兩位實力堅強的師資:陳羿寰及謝育權老師雙雙獲得入選資格!
news-2018asiaillustrator
帶大家一起搶先欣賞兩位老師的入選作品

☞☞ 陳 羿 寰
 
201801asiaillustrator1
☞☞ 謝 育 權  
201801asiaillustrator2
獲得入選的插畫師作品會完整收錄進每年出版的年度亞洲插畫年鑑,並且跨亞洲發行出版。
入選亞洲插畫大賞不只是與眾多厲害的插畫繪師共同登上這個光榮的平台,
也讓全球的插畫愛好者以及業界專業人士,能透過這項計畫一覽插畫師的創意結晶喔。
 
而且經過統計,從2016到2017短短一年的時間,選擇赫綵數位繪畫課程的學員量攀升了整整一倍!
顯示出插畫與繪畫產業的前景與發展無可限量,現在插畫更從廣告延伸到影視、動漫及遊戲網路等各種行業,
初估每年海內外的「商業插畫」產值就高達500億台幣!此刻絕對是邁向插畫家之路的黃金時機!
 
從興趣➤➤➤➤專業,赫綵學員們透過穩紮穩打的課程累積及創意發想,
加上各種風格領域的專業畫師教你如何思考畫面構圖、表現手法、配色,再開始進行繪製,全方位私藏密技一次學會!
 
除了私藏技法的學習,多元化的繪圖風格也是赫綵的指標!
不論奇幻風格、童話風格或是動畫風格及電競風格種類超多,親手揮灑出腦中的畫面不再只是夢想。
201801asiaillustrator3
201801asiaillustrator4
本次的插畫大賞除了可以去現場欣賞兩位老師超美作品的專屬展區外,也有許多好玩的互動體驗、講座活動,
讓大家除了欣賞各國大師們的畫作之餘,還能打卡拍照拍到手軟!千萬不能再錯過啦~~~
 
赫綵也期望明年度的插畫大賞我們能陪伴與帶領更多優秀學員一同參與這場盛會!一起用插畫改變這個世界!!!
那我們相約明年見囉~
201801_ibon_openpoint
【更多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7.12.16(六) ~ 2018.3.4(日) 
展覽時間:周一至周日09:00~17:00 (除夕休館,閉館前半小時停止購票入場) 
展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1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票價:展期票$180
主辦單位:亞洲插畫協會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綵插畫名師「陳羿寰&謝育權」,強勢入選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