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金赫獎年度設計展前進「艋舺龍山文創B2」獨家展出數十件精彩得獎作品!

分類於最新消息

龍山LB展1

赫綵12月在華山盛大開辦2018金赫獎年度設計展-Light Box,打破以往設計展的舊有模式,首次將展品以燈箱形式展出,為了突顯燈箱迷人的視覺魅力,展區以昏暗光線搭配優美爵士樂,讓每一位觀展者都能有極高的觀展體驗,也因此獲得來自民眾及業界的好評盛讚!
 
龍山LB展2

繼華山展出後,策展團隊也著手計劃將優秀得獎作品推上國際舞台。
為此金赫獎年度設計展-Light Box即將展開海內外巡迴,讓世界能真實看見台灣設計軟實力與新銳設計師對設計的熱忱所激發出的創意能量。

 
龍山LB展3
龍山LB展4
龍山LB展5

巡迴第一站,我們帶著數十件優秀作品前進「艋舺龍山文創園區B2」
展期從2019年2月1日開展至4月30日,透放開放式空間的設計,讓觀展者不設限於觀展動線,能夠自由穿梭在明亮的展間中,欣賞每件精彩的設計作品、發現作品背後的小驚喜!

 
龍山LB展6
龍山LB展7

本次展出地點-艋舺龍山文創B2,位於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處,一出站就能看見通往文創園區的連接道,交通非常方便呦!
這裡也是近年來台北市政府極力發展萬華在地文創產業的新興基地,園區中有許多藝文團體、在地品牌進駐,時常舉辦藝文相關活動、手作體驗課程、展間導覽等多樣性活動,非常推薦在假日時能安排時間來這裡走走,不但有金赫獎年度作品展,還能感受不一樣的在地文創魅力!

 
龍山LB展8

赫綵也非常榮幸這次能夠邀請到台北市文化局-蔡宗雄局長來到金赫獎展區進行參訪,並由專人為局長解說金赫獎開辦理念、介紹得獎作品。
 
龍山LB展9

去年沒參加到華山金赫獎作品展的朋友們也別扼腕,這次在艋舺龍山文創園區B2的金赫獎年度作品展展期持續至4月30日,邀請你一起到現場感受驚艷破表的超美作品,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囉!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 ▸ 2019/02/01~04/30
   展覽時間 ▸ A.M 11:00~P.M 19:00 每週一休館
   展覽位置 ▸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45號B2 (龍山寺捷運站1號出口)
   展覽票價 ▸ 免費參觀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金赫獎年度設計展前進「艋舺龍山文創B2」獨家展出數十件精彩得獎作品!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