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2020第三屆金赫獎火熱徵件中:報名步驟教學來了!

分類於最新消息

 
赫綵設計學院年度盛事,2020第三屆金赫獎年度設計競賽

在學員及設計業界人士眾所矚目期待之下,即日起熱烈開放學員線上報名參賽!透過2018及2019年的成果累積,金赫獎持續提高獎項的專業視野,投稿收件數也年年創下新高數量,顯示出學員們豐沛的創意能量yes


今年度競賽規模擴大,得獎者獲獎福利再升級

超過去年規模,今年度總獎金上看33萬元!獲獎不只有高額獎金及專屬獎盃獎狀,還能獲得收錄至出版年鑑、一舉前進盛大參展的獨家曝光機會!
去年錯過報名時間也別扼腕,即日起至2020/07/31 23:00止,點亮夢想、為自己角逐最佳設計的殊榮heart



enlightened本次競賽共八大競賽類別
企業形象設計/廣告海報設計/數位繪畫/攝影/網頁及UI介面設計/App遊戲/影視動畫/空間設計專案


▸ 先別急著報名,請先參考下方詳盡的報名步驟教學,參賽沒煩惱:)



《 年度設計競賽:報名教學步驟 》

為了讓學員們在報名時更順暢,特別整理最詳細的報名流程教學,對於報名頁面的操作不熟悉的同學們,想要更輕鬆快速的完成作品上傳,一定不能錯過這篇教學文!

報名請至金赫獎官方網站 -> https://gda.appedu.com.tw/

 

1. 報名前先註冊帳號密碼
 
0


2. 登入帳號-請使用常用mail信箱

每人限註冊一次,特別注意:註冊時務必使用可正常收發信件的電子郵件,屆時所有的參賽資訊及重要通知都將使用該信箱作為聯絡方式!
若忘記登入密碼,該註冊mail也具有找回密碼的用途,所以千萬千萬千萬別填錯囉(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devil

 
1


3. 註冊姓名請使用真實姓名
 
2


4. 輸入個人檔案資訊,並複製編號

個人檔案中所有欄位資料皆為必填資料,請務必填寫真實資料,以防後續無法收到得獎通知。個人照片上傳建議使用個人清晰正面生活照,完成後請點選更新資料即可。

特別注意:更新資料後因報名作業需要,請複製最上方的個人編號(圖中示意:DITXXXXXAm1)

 
3


5. 線上報名->立即報名
 
4


6. 組員編號->貼上剛剛複製的個人編號

請在組員編號欄位,貼上在個人檔案中複製好的編號,按下新增即會出現你的個人大頭貼/姓名/職業資料,此步驟務必記得否則將無法報名成功!

enlightened特別注意:若是團體報名,需請隊員提供個人編號,即可新增每位組員的編號完成組隊!
5


7. 依序填寫參賽資訊

請完整填寫每項需提供之資訊,上傳作品前請詳閱參賽規則及注意事項即可按下報名參賽。若該作品無指導老師,指導老師欄位請填寫:無。
 
6


作品上傳後,可按下放大鏡預覽作品。
 
7
8


9.可在線上報名頁面確認作品

報名成功後,即可在線上報名頁面確認每一件報名作品。若有誤植或想修改的欄位,點擊「編輯」按鈕即可再次編輯作品資訊或檔案囉!

enlightened特別注意:若有團體報名的參賽作品,只要該件作品有新增你的個人編號,那作品資訊也會出現在你的線上報名頁頁面中喔,資訊同步超方便:)

 
9


如果以上步驟都做完無誤後,就代表你已經成功報名金赫獎囉!
小編也期待看到大家踴躍報名,成功拿大獎heart

enlightened立即手刀前往報名頁面:金赫獎年度設計競賽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2020第三屆金赫獎火熱徵件中:報名步驟教學來了!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