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築夢者郭擎,綻放最完美的自己!

分類於最新消息

築夢者郭擎,綻放最完美的自己!
『老天爺對我開了一個玩笑。
我能聽到的聲音、看清楚的東西很少,但因為這個特殊的禮物,讓我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比一般人要專注許多。』
郭擎畢業於景文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對視覺傳達設計與設計學類的專業知識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想要成為動畫師的他,沒有因為畢業而停下腳步,他不斷得朝著自己的興趣去學習各種才藝,充實人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郭擎在電腦繪圖繪圖、平面設計、書籍刊物排版、電子書製作排版的能力上頗有自信,為了讓自己在設計領域上能有更大的發揮,他持續努力的學習更多技術,如 Toon Boom 2D 動畫、Maya 3D 建模等。
很喜歡動畫的郭擎,機緣巧合下看見赫綵設計學院的資訊,就主動來學院了解相關課程,發現很符合他對學習的期待,加上家人的支持,於是,在赫綵跨出前進夢想的第一步。
在赫綵學習的半年,郭擎不管在課堂上或是課後都十分認真。2D動畫班上課期間,他幾乎每週都會主動到學院借教室練習。
顧問老師及同學們與郭擎聊天,無時無刻都會聽到他開心的說:『總有一天一定要當上動畫師!』
2D動畫班結業當天,郭擎邀請家人一起參加作品發表會,他的家人們幾乎都到場了!郭擎上台發表時,投影幕播放著他的作品,坐在台下的家人們眼框濕潤,眼神中滿是驕傲及感動的神情,郭擎的爸爸更是興奮地喊著:『再看一次!』
2D動畫班的士杰老師欣慰的表示:『郭擎每次上課總會坐在第一排很用心的做筆記,製作期末作品的時候,下課後也會發現獨自待在教室做動畫,這麼有毅力的態度,相信郭擎未來一定會做出更多好作品!』
發表結束之後,不負眾望的郭擎拿下當天的第一名,開心的拿著紅包與家人、老師合照。
郭擎笑著說:『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這麼棒的家人!雖然有時人生難免會遭遇挫折,但他們總會在我感到疲憊難過的時候,告訴我不要放棄!
有他們的鼓勵和支持就是我繼續前進的最大動力!』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築夢者郭擎,綻放最完美的自己!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