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2021第四屆金赫獎》完整報名教學大公開,高額獎金等你來拿!

分類於最新消息

|赫綵設計學院年度盛事|2021第四屆金赫獎年度設計競賽

2021金赫獎在萬眾矚目下正式開始,即日起熱烈開放學員線上報名參賽!
在前三屆競賽的洗禮之下,金赫獎於設計業界越發具有知名度,投稿件數及獎勵金額也是年年創下新高,由起可見參賽者們豐沛的創意能量!


|金赫獎規模全面提升|得獎者福利大躍進

金赫獎規模突破以往,今年度福利獎項大大超越從前,總獎金上看45萬元!
從金、銀、銅獎至優選人人有獎,獲獎不只有高額獎金及專屬的獎盃獎狀,還能獲得收錄出版年鑑及展覽展出的獨家曝光機會!
錯在今年再等明年,即日起至2021/06/30 23:00報名截止,把握機會實現自己的設計夢,一起來角逐最佳設計的殊榮!


|八大競賽類別大公開|角逐獎項不求人
企業形象設計/廣告海報設計/數位繪畫/攝影/網頁及UI介面設計/App遊戲/影視動畫/空間設計專案

 ▸ 還別急著報名~報名參賽不求人,附上報名懶人包!
請先參考下方詳盡的報名步驟教學,解決你所有疑難雜症:)
 
《 年度設計競賽:報名教學步驟 》

為了讓學員們在報名時更順暢,特別整理最詳細的報名流程教學,對於報名頁面的操作不熟悉的學員們,想要更輕鬆快速的完成作品上傳,一定不能錯過這篇教學文!

報名請至金赫獎官方網站 -> https://gda.appedu.com.tw/
《步驟一》進入金赫獎官網頁面

點選側欄【報名參賽】,若已註冊過可直接前進“步驟三”,尚未註冊過請接續“步驟二”
金赫獎 - gda.appedu.com.tw
《步驟二》報名前請先註冊帳號密碼

每人限註冊一次,特別注意:註冊時務必填寫正確之個人資料(真實姓名、電話、學歷/職業),確保後續年鑑、獎盃及獎狀製作之正確性,並且使用可正常收發信件的電子郵件,屆時所有的參賽資訊及重要通知都將使用該信箱作為聯絡方式!若忘記登入密碼,該註冊mail也具有找回密碼的用途,所以千萬千萬千萬別填錯囉(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註冊畫面
《步驟三》登入帳號-請使用註冊時填寫之電子郵件及密碼登入
登入畫面
《步驟四》登入帳號後請先驗證電子郵件

登入完成後,進入【個人資料】點選寄送驗證信,並於註冊當時所填之指定信箱收信進行驗證。
螢幕快照 2021-03-10 下午6.44.10
《步驟五》線上報名 -> 個人 / 團體報名

報名共分為兩種,依據作品創作人為為主,若為一人創作,即選擇個人報名,可直接前進“步驟六”;若作品為多人創作,即選擇團體報名,請直接進入“步驟七”進行報名步驟接續教學
線上報名
《步驟六》線上報名 -> 個人報名

個人報名系統將自動帶入登入者資訊,投稿參賽者需填寫下方欄位及上傳作品,並同意下方參賽規則後點選報名參賽,即可完成報名。
螢幕快照 2021-03-10 下午7.23.39
《步驟七》線上報名 -> 線上報名

團體報名請以電子郵件新增組員名單,若同組組員尚未完成註冊或電子郵件驗證程序,將無法進行組員新增,完成組員新增後,投稿參賽者接續填寫下方欄位及上傳作品,並同意下方參賽規則後點選報名參賽,即可完成報名。
螢幕快照 2021-03-10 下午7.30.26
作品上傳後,可按下放大鏡預覽作品。
螢幕快照 2021-03-10 下午6.54.41
《步驟八》已報名作品編輯

上傳完投稿檔案並完成報名後,可至已報名作品進行查看,如需更改也可點擊“編輯”進行修改務必注意,報名完成後之編輯僅可進行文字編輯,無法針對以上傳之作品檔案進行刪除,如需更改作品檔案請直接上傳,主辦單位審核時將會以日期較接近投稿截止日之作品為參考依據
已報名作品
編輯已報名作品
《步驟九》登入畫面 -> 忘記密碼

若忘記密碼,請至登入畫面點選【無法登入嗎?】並利用當初註冊之電子郵件,即可重新獲得密碼。
無法登入
如果以上步驟都做完無誤後,就代表你已經成功報名金赫獎囉! 
小編也期待看到大家踴躍報名,成功拿大獎❤️


? 立即手刀前往報名頁面:金赫獎年度設計競賽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2021第四屆金赫獎》完整報名教學大公開,高額獎金等你來拿!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