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第四季名人講座【玩設計,可以再瘋一點!】後續報導

分類於講座活動

設計沒有對錯,放開束縛瘋玩創意吧! 
曲家瑞用五個人生關鍵字激勵及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


活動日期:2017/11/25
活動時間:13:20~16:0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
主講人:曲家瑞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教授,大學教師、媒體人、藝術家、作家、二手玩具收藏家、策展人、手繪漫畫家等身分於一身。出生於臺灣臺北。
q4speach-2
繼今年五月赫綵邀請圖文不符共同創辦人-張志祺,為我們帶來精采的講座,同學們迴響非常熱烈,也獲得許多好評。為了讓同學們學習更加多元化,這次邀請到在藝術、設計及媒體都頗具有影響力,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曲家瑞老師與我們分享他的人生故事及心路歷程。
q4speach-3
曲老師從小時候的家庭以及他在學校的狀態說起,像與朋友聊天般述說著他是如何成長,如何踏入藝術這塊領域。說話的速度雖快,但表情卻相當豐富,雖然只是口語搭配照片的述說,卻讓我們如同身歷其境般,走進了他的成長故事中。
q4speach-4
短短兩個小時的時光,鉅細彌遺地分享許多事情。 有人生的低潮,也有令人歡喜的瞬間,有時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有時卻也丟一些問題讓我們去思考。
q4speach-5
現場來聆聽演講的年齡層廣,有還在唸國小的小朋友,也有出社會好長一段時間的成年人,每位聽眾來的目的都不一樣,想來尋找的答案也都不同,有人想找回對創作的初心,有人則是懷抱滿滿熱情卻不知如何前進。雖然曲老師講的是自身的故事,但都會分享她從這些故事中體悟的一些人生哲學,並且激勵我們勇敢做自己,朝目標前進!
q4speach-6
講座最後曲老師站在台前和聽眾們聊天,她嘗試了解每個人的狀況,並且給予鼓勵及建議。
q4speach-7
每個人都像與曲老師成為朋友,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給老師,曲老師也認真傾聽並給予真心的建議和回饋。
q4speach-8
整場講座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在這段時光中,大家的距離變得好近,相互了解對方的故事,也從中學習到不一樣的事情,講座結束後,每個人也都帶著滿滿的勇氣,笑著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天。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第四季名人講座【玩設計,可以再瘋一點!】後續報導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