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SketchUp官方年度盛事】3D Basecamp 空間建築設計師國際論壇,現正開放報名中!

分類於講座活動

SketchUp 官方年度盛事,國外技術權威親臨指導。
帶來最精彩的分享、激發你的建模思路,錯過再等兩年!


每兩年舉辦的SketchUp國際用戶大會,藉此發表建築、
室內設計、3D空間/3D立體/產品創作相關最新技術與趨勢。

本次特別邀請SketchUp國外原廠及技術權威、國際知名設計公司、
Google超級建模師等業界最頂尖的用戶向台灣用戶交流、分享精彩的運用經驗,
提供多元的產業運用主題,現場將有多組公司設立攤位等著你參觀交流,
豐富行程保證收穫滿滿,2019僅此一場千萬別錯過!
Accupass-1080x540-100
 
SketchUp應用領域廣闊,精彩絕倫的論壇主題讓人大開眼界!

上午時段、與會者將共同參與研討從設計到建模、從基礎到進階的過程,
業界大師將運用實際專案案例演示SketchUp出色的建模功能、親眼見證革新技術。

下午時段將分為六大主題論壇,邀請備受推崇的台灣業界超強團隊分享經驗,
參加者可依照感興趣的項目自由參加研討。今年的主題著重於現下的科技趨勢,
分享如何使用SketchUp結合人工智慧或虛實整合技術,達成最高效的完美配合。

enlightenedenlightenedenlightened

這場論壇由淺入深帶領參加者發現SketchUp更強大的功能與魅力,
汲取業界大師無私分享的新知,讓你打開眼界、快速累積實戰力!
不論是初學者或從業設計師都非常推薦參加。

 
國際論壇時間表-100
國際輪談講者-100

?論壇資訊 Info

時 間▹
2019/06/11 週二 09:00-16:00

地 點▹
台北文創大樓-台灣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

席 次▹
 超限量300名座位席次,售票搶完即截止!

票 價▹
全天論壇票僅$200元/張,出席即可獲得紀念款精緻帆布包及美味中餐乙份!
限量200名早鳥幸運兒還可加碼獲得SketchUP品牌精緻好禮,絕對值回票價。



yes 搶先購買限量入場門票   『立即點我』  

 
論壇好禮-100


想暸解更多關於SketchUP的課程訊息嗎?

enlightened獨家SketchUp課程介紹 點我看

heart 推薦閱讀 【獨家】赫綵成為全台唯一 SketchUp官方授權教育訓練中心!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SketchUp官方年度盛事】3D Basecamp 空間建築設計師國際論壇,現正開放報名中!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