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2023|Adobe X 赫綵設計學院 Appedu 全新運用流程與A.I.人工智慧 線上研討會

分類於講座活動

工作區域 2
🌟 2023年 Adobe功能大升級!
    Adobe Photoshop 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圖形編輯軟體之一,而Illustrator更是在印刷、插畫、多媒體影像處理、網頁設計等領域有大量的應用,可以說Adobe系列應用程式已成為設計界重要的工具之一。
    
    近期,Adobe針對Photoshop及Illustrator增加大量的新特性及新功能。在Photoshop上推出了『人人都能玩轉影像』系列,內容包含:一鍵去背、「彩色化工具」 使用AI 自動濾鏡為黑白圖像上色、AI 內容感知填色快速「移除物件」、「混合模式」合成影像等。
    
    而在Illustrator上也提升畫筆工具、幾何圖形控制、預測樣式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有更佳的效率及更流暢、精細的操作。此外,Adobe Illustrator 2023還提供無限制的資源庫、新圖示及新筆刷,並支援更多元的文件格式。
   
     總體來說,Adobe 在2023的升級為使用者帶來更現代、更創新的設計體驗,使所有使用者可以將自己的設計理念更加完整的實現!
🌟 Adobe X Appedu 線上研討會
    赫綵致力於設計教育,並期望能給所有在赫綵學習的師生使用最貼近業界、最先進的軟體及硬體設備,同時也不定期舉辦研討會、講座等活動,以求提升師生專業能力及與業界接軌的視野。
    
    2023 Adobe及赫綵設計學院共同舉辦的
『全新運用流程與A.I.人工智慧線上研討會』將於2023/9/8(五)雲端相會。
    
    本研討會邀請到Adobe 大中華區客戶成功經理 Jeff Chan來和我們分享『設計軟體產品對人工智慧發展方向與全新功能展示,到Adobe Express、Mobile Apps與Stocks的運用』
🌟 主講人 介紹
  • 截圖 2023-08-29 上午10.00.11
  •  Jeff Chan 
    ▌Adobe Customer Success Manager
    ▌大中華區客戶成功經理

    -持有Adobe Photoshop與InDesign認可專家認證
    -主要工作領域:數字媒體解決方案
🌟 研討會 大綱簡介
    本研討會主題將聚焦於:
  •  介紹Adobe軟體對人工智慧相關的新功能
  •  Adobe Firefly在設計領域的最新趨勢與發展
  •  Photoshop與Illustrator的人工智慧相關功能介紹
  •  Adobe Express, Mobile Apps與Stock的運用
  •  業界實踐應用分享與互動提問
    
    在這個日新月異不斷進步的世代,人工智慧不僅讓聊天生成工具變得有「人味」,每個領域也都紛紛搶著搭上這波Ai熱潮,而 Adobe 是創作者最常接觸到的軟體也是初入設計領域時最易上手的入門工具,無論是精修照片、平面海報設計等。這一次,Adobe 將 A.I導入設計軟體中,徹底改變了使用者的操作習慣,讓人工智慧在設計概念上有更多新的可能。

    希望藉由這次的研討會,能讓赫綵的學員們更近一步的了解Adobe是如何將使用者長期累積的資訊 與 A.I 人工智慧結合,並打造出更自動化的操作模式,讓創作者能將其靈感與創意有更多的空間發揮。
赫綵學員限定|報名只到9/6,名額有限快手刀參加.ᐟ.ᐟ  
 
https://reurl.cc/XEo8aa 
翠小編

About Autho翠小編

安妞.ᐟ.ᐟ 我是翠絲小編*´ސު`*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官方Line@找到我唷.ᐟ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2023|Adobe X 赫綵設計學院 Appedu 全新運用流程與A.I.人工智慧 線上研討會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