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TGIF 台北設計電波|國際設計交流年會

分類於講座活動

活動通封面


活動介紹

⚡《台北設計電波》⚡
International x Interflow x Lecture x Party 
人類基因存在許多進化論無法解釋的秘密,如《達爾文電波》所說,演化也許不是漸變,而是一種瞬間的進化,向超越自身知識外的事物學習,探索知識的盡頭,吸收電波,也許我們可以打破認知框架,打開新的視野。

「許多的可能性都在交流中碰撞產⽣。」

⼈們透過交流,激盪未曾想過的觀點, 在交流中聽不同聲⾳、思考更深遠的道理,同時也帶來情意,結交志同道合之人,尋找共鳴之聲。 透過年會,我們希望帶來廣闊視野, 串連台灣與國際間的線,⼀起探索未知的邊界。


「To see the world,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 TGIF 台北設計電波 》橫跨設計與動態設計領域,徹底開拓你的視野與想像,一次吸取國際及台灣創作大神的超強設計電波。
特別邀請到國際大師 Andrew Kramer、動態設計頂尖團隊 Oddfellows、不用遠赴國外就能看到動態設計圈跟AE圈的兩位大神,以及台灣知名資訊設計創作者張志祺 志祺七七與美女插畫家蓋彼Gabi,和觀眾近距離面對面頗析設計及創作,吸取來自不同國界的新知。


▊活動資訊
時間:2019 年 12月 15 日 週日 
13:00-22: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多功能展演廳

 
工作區域 1 複本 4-100




講師介紹 About Lecturers 
1910180615368890402420
Andrew Kramer
Andrew Kramer 大神到底是誰?為什麼圈內人聽到他的名字就立刻跪地膜拜?在 After Effects 業界幾乎所有人都要叫他一聲老師,他到底做過哪些偉大的事蹟,又是如何改變業界,這篇精彩的介紹你一定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站在AE巔峰的男人!Video Copilot 創辦者 Andrew Kramer!》

After Effects 動畫特效界的先鋒,全球頂級後期教學網站 Video Copilot 的創辦人, 參與過星際大戰 Star Wars 與許多電影片頭製作,他所出品的 After Effects 教學是全世界公認最棒的課程, 成立長達14年,許多業界人士都是他的學生。
 


 
1910180615589360514630
Oddfellows
本次年會邀請到兩位 Oddfelows 創辦人,將分享他們如何為客戶打造動態設計影片,除了美感還須要具備哪些設計思維?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持續產出高質量作品,不斷在領域中取得創新!

來自舊金山的 Oddfellows 是動態設計圈的開拓者 ,曾與許多國際品牌如 Nike、Airbnb、Twitter、Cartoon Network、Adobe、Google 等大型公司合作,他們所出品的動態短片在網路上皆有破百萬次點擊率。Oddfellows 同時也是許多知名設計網站爭相報導的設計工作室,獨特的風格、高超的技術為許多設計師仿效的對象。

Oddfellows 在活動前,為大家解開動態設計的疑難雜症,聽聽是什麼樣的理想驅動著他們不斷前行!
延伸閱讀▸▸開拓動態設計無限可能!Oddfellows 創辦人帶你走進 MG 的綺想世界
Oddfellows 的創辦人曾經說過: 「 We thrive on projects that match purpose with play. We take complex concepts and make them accessible and entertaining. (我們致力創作以玩樂為目標的動畫專案,將複雜的概念翻轉變成平易近人又充滿樂趣)。」
✨ Oddfellows 向台灣觀眾 say hi ✨

Oddfellows 的兩位創辦人Colin以及Chris皆為首次來台與大家進行設計交流,他們表示非常期待與台灣觀眾相見。 他們不知道的是...其實我們更期待見到他們啊~~~~~

 
1911051117067900299050
張志祺
有感於社會上許多的衝突,都來自於資訊的落差,張志祺在2015年4月與王成祥一起創辦圖文不符,到現在已集結了24位夥伴。他們運用資訊設計的專業,挖掘複雜、無聊的社會議題,配上好懂的資訊整理、版面設計,甚至結合動畫,程式讓議題能重新被人們看見。
一年多來,圖文不符執行了超過150份的專案,觸及人數超過2500萬人,「我們要翻轉資訊的惡性循環,引領觀眾思考、討論,進而凝聚共識。」這是圖文不符的願望。透過資訊設計,他們降低了原來討論社會議題的門檻,讓人理解,然後改變才有可能發生。圖文不符做的不只是懶人包,而是在打造一個完整的資訊體驗、一個供人們思考的環境。


官網:簡訊設計
圖文不符製作一則社會議題的動畫,小編覺得值得來好好關注。

在 2015 年 6 月 27 日當天,發生了極為嚴重的公安意外——八仙塵暴,以及天主教輔仁大學心理系的酒後性侵案件。除了事件發生當下的震驚,與檢討各相關單位、檢討受害人等相關議論外,在這 578 天當中,台灣有沒有記取教訓,找到更好的解決方式?社會的思維又是否有因廣泛的討論,而帶來好的影響呢?
 
其實,我們不知道。  
但是,我們仍想用知識,來改善社會的問題。
這次,我們從心理學的角度出發,從「檢討被害人」這樣的心理來探討這個議題。  
希望能提供社會上的人,一些不同的觀點與視角。


 
1911051140525100983120
蓋彼(Gabi)
坐擁近百萬粉絲團的人氣美女插畫家,擅長用幽默逗趣的聲音,一人分飾多角,演出兩性之間的內心小劇場。不管是任性愛撒嬌的女友妞妞、憨厚卻固執的男友建寶,或是講話總能突破盲點的狗狗 Cotow ,在他們一場又一場的短劇中,上演的是你我在感情世界中都會遇到的問題。究竟是什麼能讓蓋彼,輕易看破男女感情之中常見的問題?想瞭解她有趣的創作過程,快來一起挖掘這位美女插畫家的內心世界吧!

粉絲專頁:蓋彼(Gabi)
蓋彼說: 朋友有沒有很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大家覺得重要嗎?


 
看完了講師介紹,是不是心動了呢?如此帥的國際級超狂陣容
下次要同時出現在台灣可能是下輩子的事了。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絕對不能錯過!
工作區域 1 複本 4-100



▍交流派對 Interflow Party
1910190956359742376250



▍TGIF 活動流程 Activity Run-down 
工作區域 30-100


▍為什麼 TGIF 如此吸引人 What’s so special about TGIF 

✨ 不需遠赴國外便可接觸到國際頂尖講師
✨ 活動利用 LINE 串連彼此,增進更多設計交流,接收更多來自他人的新知
✨ Afterparty 交流派對時段將會有 Beats On Eyes 的現場表演,千萬不要錯過!


▍購票須知 Terms and Conditions 

1. 本活動場次僅限赫綵學員購買,購票後將進行人工審核,確認為赫綵學員後才會進入付款機制。
2. 提供酒水暢飲及食物點心,恕不另外提供便當餐盒。現場有食物攤位進駐,若有需求歡迎前往。

活動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多功能展演廳
1910180910241339708271

最新消息請密切關注
TGIF 台北設計電波官網FacebookInstagram



原價 NT$2500赫綵學員入場票只要 NT$990 ❞ 
名額有限 立即卡位►►►Let's Go!
綵小編

About Autho綵小編

哈囉大家好!偶是綵小編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TGIF 台北設計電波|國際設計交流年會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