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FEATURE

特別活動

定期舉辦各類設計相關講座

每年定期舉辦大型名人講座,致力邀請在設計圈具有影響力的知名設計師,與學員分享心路歷程與設計相關知識,給予信心與鼓勵,同時也能為學員拓展視野,強化設計職能,提升對新技術的掌握能力。

EVENT 07 | 07

永遠的好小子-顏正國

執導票房破億電影《角頭2》,看顏正國從演員到導演的完美落地,用電影創作翻轉人生之路!

顏正國,以「好小子」系列電影爆紅的演員兼導演。原本星途一片大好的他,卻因誤入歧途讓人生大轉變。迷途知返後憑藉執導《角頭2-王者再起》橫掃全台1.27億票房、入圍金馬獎3項大獎。從演員到導演不僅是在事業上成功轉型,也是證明了他成功蛻變的人生!

活動紀錄
EVENT 06 | 07

走進插畫家的紙上舞台

想從插畫生涯中脫穎而出,你需要為自己建立一個豐富的舞台

來自德國柏林、曾擔任一線精品品牌Hermés視覺設計插畫師的 - Henning Wagenbreth, 親自來台分享他設計創作生涯中如何善用不同領域的跨界合作,扮演一位稱職的說書人, 並將自己心中的熱情透過各界合作的視覺藝術傳達給台下觀眾,完整屬於自己的獨樹一格。

活動紀錄
EVENT 05 | 07

金牌推手獨家揭秘紅點設計獎!

向你揭密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設計比賽 「設計界奧斯卡獎」德國紅點設計獎的投稿潛規則!

想從Reddot脫穎而出,你需要了解的獨家密技。獨家邀請具有多年國際設計經驗、由指導國內外學生於德國紅點Reddot、德國IF、紐約ADC、墨西哥海報雙年展...等多項競賽中入圍與得獎破百件作品的國際競賽得獎常勝軍游明龍老師親自傳授得獎關鍵!

活動紀錄
EVENT 04 | 07

史上帥度最破表的講座!

金曲獎視覺統籌顏伯駿、金點設計獎最佳設計得主施博瀚來赫綵開講啦!

兩位年輕且優秀的設計師與同學們分享在設計路上所學到的經驗以及接案眉角,帶給想要朝設計及接案方向努力的同學許多想法與建議。
【可不可以幫我畫一個簡單的logo-施博瀚】【音樂人的形象包裝 - 唱片視覺設計】

活動紀錄
EVENT 03 | 07

《幸福路上》的酸甜與勇氣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 導演宋欣穎,與你分享創作路上的酸甜與勇氣!

2018年初上映的台灣原創2D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與我們分享他在創作路上的心路歷程,7月21日下午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暖心開講!現場湧入許多慕名而來的聽眾。

活動紀錄
EVENT 02 | 07

玩設計,可以再瘋一點!

設計沒有對錯,放開束縛瘋玩創意吧! 曲家瑞用五個人生關鍵字激勵及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

邀請在藝術、設計及媒體都頗具有影響力,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曲家瑞老師與我們分享他的人生故事及心路歷程。

活動紀錄
EVENT 01 | 07

爆紅的秘密·眼球征服術

萬眾矚目的圖文不符講座!

赫綵設計學院於106年5月6日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舉辦赫綵2017第一季【設計名人講座】圖文不符-
邀請圖文不符的共同創辦人張志祺蒞臨演講,分享資訊設計的重要性,以及設計資訊圖表的過程和創作撇步,吸引百位聽眾到場聆聽。

活動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