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綵設計學院自 2011 年成立起,致力於培養台灣之設計新秀,學員們在課堂中及課後每年都有為數驚人的優秀作品,為此我們開辦『金赫獎』提供一個專業的舞台讓學員能夠發揮所長,鼓勵學員踴躍投稿,挑戰自己,期望所有學員藉此在參與競賽的過程中,能夠實踐自己心中的創作、激發無限的創意與可能性,享受為一件事情全心努力的過程。

第二屆金赫獎設計競賽精采落幕,所有佳作以上脫穎而出共 114 件得獎作品將於華山文創園區展出六天,誠摯邀請對設計有興趣的您一同參與,共襄盛舉 。

為維護觀展品質,請勿在館內飲食(館內販售之飲品除外)、觸碰展品(互動體驗區除外)。 請勿攜帶大型寵物進入展館室內區域,若有攜帶犬、貓、龜、兔、魚蝦類等小型寵物進入展場,攜抱寵物以不落地為原則,或安置於容器、推車或專用袋內,即可入館。執行任務之警犬、導盲犬或由專業人員(訓練師)陪同之導盲幼犬不在此限。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5B鍋爐室 / 平日12:00-19:00 假日11:00-19:00

金赫獎展區今年獨家化身為設計巴士,帶領乘客們行駛在上百件的優秀作品中,每一站都能感受到新銳設計師充沛的創作力,跟著我們、開啟一場結合美感的設計小旅行!
STOP 01

A challenge of captain

來自樂猴車長的挑戰

「快來吧!設計巴士即將出發、你準備好了嗎?」全新風格年度設計展,找出隱藏在入場車票背面的六大關卡,完成任務就能獲得Light Bus展場限定的樂猴精美禮物組。

STOP 02

Light shelter

光の候車亭

「你的模樣、由你來決定!」踏進Light Bus的你,希望自己是以什麼模樣上車的呢?自由揮灑創作power,繪出最不平凡的自己,下一站、一起往夢想出發。

STOP 03

Give me a little tipsy

來點微醺吧

人生必備的靈魂伴侶,沒有你真的不行~就讓沁涼好喝的啤酒打通你的看展魂。逛設計展提升美感之外,還能盡情啜飲小酒才是真Chill,快搭上微醺巴士、一次滿足你的兩個願望:)

STOP 04

Lucky draw

來吧 小旅行

這次,讓赫綵為你一場實現說走就走的旅行夢想。展覽期間只要在Facebook、Instagram公開發布照片貼文並hashtag#金赫獎年度設計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能抽到超夢幻的日本來回機票的大禮呦!

STOP 05

Design pop quiz

美感探照燈

設計之旅即將抵達終點站,想知道自己在這趟旅程中是否對設計美感更有鑑賞度了呢?為乘客們量身打造的「美感小測驗」來囉,挑戰你對美與設計的敏感度,跟我們一起召喚深藏在體內的設計師潛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