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FEATURE

特別活動

培育專業漫畫人才
日本動畫原畫師親自教學

日本動漫一直是亞洲地區最強大的標竿,日本有非常多的優秀繪師正致力於培訓新一代的動漫人才。我們認為,台灣需要進駐更多真正專業的師資才能鼓舞動漫的學習風氣。

赫綵與日本「amps漫畫人才培育學院」合作,提供你最專業的師資與教學,讓你在台灣就能學到日本原畫師的繪畫技法!還能參加日本東京漫畫遊學,一起走一趟日本,學習多位專業漫畫師的珍貴技巧,滿載而歸。

EVENT 02 | 02

日本原畫師 小幡公春

10/5-6《名偵探柯南》動畫師來台教你畫動漫!

邀請日本東京姐妹校AMPS動畫學院,擁有40年動畫經驗的小幡公春,參與《名偵探柯南》、《哆拉a夢》、《美少女戰士》等多部紅遍全球的人氣動畫製作。來到赫綵教你動畫學校的課程,學習製作漫畫時必需具備的技術!

活動紀錄
EVENT 01 | 02

日本知名漫畫家 淺井香織

04/13-14 漫畫家淺井香織來台教你畫漫畫!

邀請日本東京姐妹校AMPS動畫學院的職業漫畫家淺井香織,來到赫綵進行為期兩天的漫畫課程教學!

活動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