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COMMERCIAL PHOTOGRAPHY

商業攝影

隨手可得的工具也能
創造無限商機

科技產品日新月異,手機的照相功能也越來越強大。相較於相機,手機照相不管在價格還是使用難易度上,門檻都相對較低。如何運用好入手的工具拍出單眼品質的照片,就需要靠技術來補足!

課程規劃三大主軸
完整打好設計基礎

畫面構圖
燈光佈景
分組實際操作

60HR 專業培訓

personnel training

手機拍攝基本功能

APP介紹及使用、操作介面介紹、後製調整、輔助程式應用。

相機三大元素

了解快門、光圈、ISO認知與運用,熟悉並善用M模式拍攝作業。

畫面構圖

人像、風景、商品、構圖模式、運用狀況、實際拍攝、各種場合建構基本架構。

燈光與佈光方法

商品實際拍攝作業、光線與商品運用、現場佈景擺盤講解、常見構圖運用、 創造個人風格照片、認識修片。

圖片與後製處理

風格調控、修片技巧、後製處理、美感與風格呈現。

婚紗人物拍攝

婚紗人物拍攝、實際外景拍攝、人像拍攝動作引導技巧、善用各種前置鏡頭、婚紗基地外拍。

美食與商品拍攝

廠商合作拍攝、環境與光線的運用、人像及產品、攝影作品創作、作品刊登店家。

故事照片剪輯

分組合作拍攝、討論與創作、地點選擇與確認主題。

作品發表

課後總結、拍攝作品呈現、作品分享。

透過手邊現有的工具,搭配專業的技術,讓你的照片比別人看起來精緻高級許多!課程三大主軸讓你怎麼拍怎麼好看!

「 學生滿意度91.3% 」

課堂上的學習狀況是我們最關心的事,學生們的超高滿意度與滿足的心得每天都不停鼓勵著我們。

第一次接觸攝影課感覺非常新鮮,也是第一次進入攝影棚內,在這裡學到了很多使用手機和相機拍照需要注意的角度...等,很開心能夠參與本次課程。

黃美瑛 學員

上這門課還挺開心的,學到了很多攝影技巧,老師也會指導大家使用不同類型的輔助器材拍攝來得到不同效果,受益良多。

陳宥孜 學員

未來職場就業之發展

career development

商業攝影師
婚紗攝影師

人像攝影
商品攝影
婚禮紀錄

婚紗攝影
攝影創作

赫綵設計學院通過Adobe授權成為全台唯一授權訓練中心

Appedu design institute X Adobe Authorised Training Centre

想要了解更多?

填寫資料,讓專人為你詳細解說所有課程問題。

相關資訊

related information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