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AFTER EFFECT COURSE

AE影視特效實戰

視覺是人類獲取資訊
最快的方式

影視動畫利用視覺圖像建立起虛擬資訊、與世界溝通的高速公路。目前影視動畫的優勢在世界各行各業的商業宣傳中已被廣泛應用,在演唱會影音背板、電影特效、戶外媒體更是如此。

課程規劃三大主軸
完整打好設計基礎

Photoshop的應用
AE的操作
創作個人作品

60HR 專業培訓

personnel training

PS & AI 基礎美學

認識編排、軟體工具的操作及AE動畫前端製作。基礎美術設計與影視編排美學、基本修色與遮罩運用。

AE 基礎入門

介紹AE介面與基本工具操作,運用各種軟體製作素材,學習構思分鏡腳本。

數位音樂

音效軟體基礎介面講解、配樂賞析與音樂概念、音樂設計教學、錄音的基礎技法與器材。

文字動態系統

認識animation與keyframe、熟悉動態基本屬性、文字動態系統、範例製作。

特效入門

從常用的基礎特效到難度較高的進階特效混搭使用,讓特效的使用技巧更熟練。

完美合成運用

以專案為例學習AE的操作工具、影片洗色效果與色彩印像,最後實際製作一支高階片頭動畫。

影視特效實作(一)

AE擁有豐富的外掛程式,從眾多外掛當中挑選出最常使用的酷炫特效,讓你的影片發揮無限創意。

影視特效實作(二)

深入學習好萊烏電影工業最常使用的光影工具與分子特效系統,一窺AE高階特效迷霧。

影視實用案例

以電影預告與影視專案解析分享,如何交互運用AE強大的處理效能,完成電影文字預告。

以影視剪輯製作為本,融合聲光影音及動畫製作,使其引起共鳴,創造出撼動人心的畫面及故事。

「 學生滿意度91.3% 」

課堂上的學習狀況是我們最關心的事,學生們的超高滿意度與滿足的心得每天都不停鼓勵著我們。

完美的教學設備及環境,使得學員能夠備受舒適且認真、有效率的妥善學習,講師授課精心,教程亦時常提起職涯經驗,談吐幽默風趣,很認真囑咐學員可能遺漏的軟體操作與細節,結業時獲益良多,期待更多學習。

宗恩平 學員

小蟲老師上課時非常有耐心,也相當無私的分享他所知道的細節,除了軟體的應用技巧外,還包含了職涯經歷,人也很好相處,並在結業後留下Mail讓我們大家能繼續保持聯繫。

陳志捷 學員

老師整學期教學過程非常用心,把我們基礎打的很紮實,雖是第一次上課,也覺得相當有成效。

宋毅晟 學員

學習到很多有關粒子衝擊的效果,並運用到自己的作品上時,那份成就感滿滿的。Show Read的教學也讓我獲益良多,亦讓我更有心去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集。

簡令淳 學員

未來職場就業之發展

career development

多媒體動畫設計
剪輯師
影片製作

活動紀錄
人像攝影
影片/廣告拍攝
腳本企劃

動畫製作
播音/配音/錄音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赫綵設計學院通過Adobe授權成為全台唯一授權訓練中心

Appedu design institute X Adobe Authorised Training Centre

想要了解更多?

填寫資料,讓專人為你詳細解說所有課程問題。

相關資訊

related information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