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2019金赫獎學員年度設計競賽,即日起熱烈徵件中!

分類於設計比賽

工作區域 1

2019金赫獎學員年度設計競賽,熱烈徵件中!


睽違一年的時間,萬眾矚目的2019金赫獎正式開始線上徵件!即日起至2019/06/30 23:00為止,歡迎所有赫綵設計好手讓自己爭取最佳設計的榮耀。

2018年金赫獎首度開辦,累積超過1300逾件的作品投稿參賽,不只凸顯出學員的企圖心和創造力,也看見學員們藉由設計作為力量,表達心中的訴求與想法,不斷向專業邁進。

 

今年度競賽規模擴大,得獎者獲獎福利再升級


超過去年規模,今年度總獎金上看33萬元!等你來摘下最佳設計獎為自己爭取榮耀!
獲獎不只有高額獎金及專屬獎盃獎狀,還能獲得收錄至出版年鑑、一舉前進華山盛大參展的獨家機會yes
去年錯過報名時間的你別再扼腕,把握倒數一個月時間,帶你實現心中的設計夢heart

本次競賽分為兩大項目共10個競賽類別
enlightenedGRAPHIC-企業形象設計/廣告海報設計/數位繪畫/攝影
enlightenedPROJECT-網頁設計/UI介面設計/App遊戲/影視動畫/室內設計專題/室內設計3D圖

 

特邀業界名人組成評審團,共同遴選最佳設計


為展現金赫獎的專業度與公信力,特別邀請來自各界首屈一指的設計師、攝影師共組重量級評審團。
超強陣容包括游明龍設計公司總監游明龍、瑜悅設計總監黃國瑜、BOHAN Graphic Design主理人施博瀚、吉日設計總監鄒駿昇、AUD插畫設計品牌主理人林志恆、台灣頂尖攝影師黃天仁等共31來自位設計、藝術與創意領域的評審們,他們將透過最專業的視角遴選出下一個設計新星、挖掘台灣設計新生代的創作力!

 

抓住夢想的每一個軌跡,把握每一個不平凡的機會


凡事赫綵學員皆可參賽、千萬別錯過這個能展露自己的舞台,立即拿出最優秀的作品報名吧!

enlightened立即前往金赫獎官網 ➠ https://www.appedu.com.tw/Event/gda/index
enlightened立即前往報名頁面➠ https://www.appedu.com.tw/Event/gda/registration


讓金赫獎成就你的設計夢,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耀。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2019金赫獎學員年度設計競賽,即日起熱烈徵件中!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