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比賽

HOME / ABOUT

關於金赫獎

赫綵設計學院自2011年成立起,致力於培養台灣之設計新秀,聘請設計圈各界專業資深設計師為講師,指導具有潛力富有熱忱的學員們學習最貼近業界需求的設計技巧及相關能力。

學員們在課堂中及課後每年都有為數驚人的優秀精彩作品,為此赫綵將開辦「金赫獎」,鼓勵學員踴躍投稿,挑戰自己,並為所有得獎作品舉辦「年度設計展」、編撰「設計年鑑」,讓所有精彩的優秀作品能被看見,繼而提升設計新秀們的知名度、增加接案機會;也讓更多資深設計師們對教育新秀產生興趣及信心,一齊加入培育設計師的行列。

2019年為展現金赫獎的專業力與公信力,特別邀請台灣各產業中首屈一指的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團,超強陣容包括資深設計師 游明龍、BOHAN Graphic Design Office總監施博瀚、專業攝影人 黃天仁、吉日設計藝術指導鄒駿昇、AUD設計品牌主理人林志恆等,共12位來自不同設計、藝術與創意領域的評審們,他們將透過最專業的視角遴選出下一個設計新星、挖掘台灣設計新生代的創作力!

得獎者訪談

吳禹橙|企業識別類銀獎「水中:讀」

黃貴濃|UI設計類銀獎「Lister」

簡邑儒|企業識別類佳作「MIMIN毛線工作室」

主辦單位

主辦機關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