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INDUSTRIAL PRODUCT DESIGN

創意工業產品設計

產品設計的設計思維

其設計構思包含產品的整體外形、各種細節特徵,要考慮產品試用時的人因工程學,甚至是生產流程及材料的選擇,以展現產品的特色,使產品更具魅力與價值。

課程規劃二大主軸
完整打好設計基礎

手繪
3D建模

120HR 專業培訓

personnel training

認識及軟體操作

認識產品設計、Alias的基本操作、紅藍椅建模、綜合練習旋轉、移動、縮放、認識曲線、使用基本曲面指令。

曲面的基礎原理

曲面分面基本邏輯介紹、基礎消失面處理。

手繪表現技法

基本線條練習、透視圖法、圖形基本組合、三視圖、手繪圖像思考、 、麥克筆上色技巧。

小組團隊合作

創意發想、使用腦力激盪法討論家電產品。

四邊建面觀念

吸塵器建模、Rail Surface指令詳解。

三視圖建模

喇叭建模、建模規劃練習、全曲面產品建模、建模思路探討、滑鼠建模。

複雜的分面原理

進階消失面的處理、Align指令詳解。

Keyshot渲染

介面介紹、材質、燈光、場景的處理。

處理曲面收尾

特殊圓角處理、進階分面技巧、照後鏡建模、多面圓角處理法。

提高建模能力挑戰

交通工具-汽車建模、大面處理、細節處理、全曲面產品-耳溫槍建模、進階控制點調整、難度造型收尾處理。

設計鑑賞

當代設計案例探討,並從案例中討論其優缺點。

交通工具曲面處理

認識A級曲面的處理。

創意設計專題

專題討論確認結業主題、手繪草圖、構想發展、3D Modeling數模建構。

作品集圖面產出

Rendering材質渲染、作品集整理、簡報PPT製作及專題表板製作。

校外教學

模型工廠、設計工作室、創意商店參訪。

作品發表

作品發表、老師講評。

產品體積小至口紅,大至火車頭都能算是工業產品設計。其中包含工學、美學、經濟學。兩大課程規劃讓你完整學好產品設計技能!

「 學生滿意度91.3% 」

課堂上的學習狀況是我們最關心的事,學生們的超高滿意度與滿足的心得每天都不停鼓勵著我們。

一路上來,雖然有很多不懂跟不了解的地方,但多虧老師和同學的大力相助,使我學習上更加順利,最後希望未來就職可利用所學,能好好發展與切磋。

錢陶經 學員

學習氣氛佳,老師很有耐心也很願意與同學分享經驗.不只是軟體技能上得學習,相關知識也知曉了不少。

蘇育萱 學員

老師上課教學明確,唯自己需要多多練習,目前心裡想的造型,可以自己連出來,很有成就感。

廖勝安 學員

第三堂後才開始上課,但老師的教學讓我能馬上進入狀況,以前沒有學過3D軟體,上課前蠻擔心自己沒辦法吸收,後來發現在都還跟得上學習進度,老師的教學方式對我來說很有幫助,且都會給予我們除了設計方面以外的建議。

錢序竺 學員

未來職場就業之發展

career development

工業產品設計師
CAD/CAM工程師
服裝設計師

產品設計師
產品企劃

產品設計
模具繪圖
模具設計

機械繪圖
產品企劃

赫綵設計學院通過Adobe授權成為全台唯一授權訓練中心

Appedu design institute X Adobe Authorised Training Centre

想要了解更多?

填寫資料,讓專人為你詳細解說所有課程問題。

相關資訊

related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