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2022 Adobe創作大賞-追憶不朽仙劍情懷|2D電繪、3D材質設計即日起開放徵稿!

分類於設計比賽

工作區域 2-100
有鑑於創作者市場日益蓬勃發展,為鼓勵全國喜愛電腦繪圖與材質設計的Adobe創作者,能夠擁有更寬廣的創作舞台,宏碁集團旗下代理商展碁國際在代理產品Adobe全力指導之下,首度與大宇資訊跨界合作,以近期上市知名國產遊戲IP,仙劍奇俠傳系列延伸遊戲《仙劍客棧2》為賽事主題,在台舉辦「Creator CG award 2022 | Adobe用戶創作大賞」!

2022年7月25日起開放徵件,為期三個月的多媒體設計賽事,本次大會力邀赫綵設計學院的設計學員們共襄盛舉,同時也敬邀各路Adobe使用者、數位繪圖好手、3D創意用戶踴躍參加,豐富創作者獎項包含高額獎金、Adobe 訂閱授權、 Wacom 繪圖板、實物投影機與仙劍相關紀念週邊獎品等諸多內容,總獎項高達30萬元,等你來挑戰最終創意大獎。
本次競賽主題

《仙劍客棧2》由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開發。是一款集餐廳經營、角色扮演、戀愛養成…等諸多要素為一體的模擬經營角色扮演遊戲,由仙劍系列的眾多角色共同經營「逍遙客棧」,打造一個溫馨浪漫大團圓的平行異時空世界。仙劍系列內的知名角色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酒劍仙、景天、雲天河…以及各類妖魔將在這個客棧陸續登場重現……
競賽資訊

1. 時間:2022/07/25 - 2022/10/18

2. 主辦單位:大宇資訊 x Adobe 展碁國際

3. 報名網址:https://cgaward.weblink.com.tw/

4. 參加條件:本活動除 Adobe 商業用戶外,特別回饋『赫綵設計學院』的學員們擁有「獨家限額報名」活動的機會!凡是赫綵設計學院註冊學員,即可免費報名參加!

請務必注意參賽欄位的資料填寫
*參賽資格:請選擇「 協辦補教機構學員參賽 」
*輸入學員編號:「 APPEDU-赫綵學員編號 」

5. 競賽方式
分別於各組別參賽報名者中依據評審評分重點項目進行初選,各組別最多選出 50 名入圍者,於截止收件一週後,將在賽事官網與展碁國際社群上公告決選名單,並同時聯繫入圍決選參賽者參與頒獎典禮,並於頒獎典禮當日發佈各組前 4 名與佳作 5 名及主辦單位特別獎。
螢幕快照 2022-08-26 下午5.53.35
參賽組別

2D校園組
主題:仙劍一到仙劍七前傳作品Q版人物立繪(插畫亦可)
比例:三頭身
元素:仙劍廚神大賽,於客棧廚房內切磋,不秀武藝只秀廚藝(手持炒鍋或其它廚具,以不影響角色特色為主,呈現靈感可參考仙劍客棧2遊戲情節)。

檔案規格
直式或橫式均可, A4尺寸(建議以2480*3508或3508*2480像素為主)
有留檔需求者,解析度預設可以為(300 dpi),上傳以解析度(96 dpi)為準。

檔案類型
可以提供以下兩種方式擇一即可 :
PSD檔(角色與背景請分開圖層儲存)PSD檔案大小不得超過100MB解析度(96dpi)
PNG/JPG檔解析度(96dpi)檔案大小不得超過5MB 

  指定使用工具:Adobe Photoshop 軟體製作(證明方式請見競賽官網教學影片)
contest_02
2D社會組
主題:仙劍一到仙劍七前傳作品等身人物立繪(插畫亦可)
比例:七~八頭身
元素:客棧元素(角色退隱江湖在經營客棧或歇夜後發生的各種有趣軼事)

檔案規格
直式或橫式均可, A4尺寸(建議以2480*3508或3508*2480像素為主)
有留檔需求者,解析度預設可以為(300 dpi),上傳以解析度(96 dpi)為準。

檔案類型
可以提供以下兩種方式擇一即可 :
PSD檔(角色與背景請分開圖層儲存)PSD檔案大小不得超過100MB解析度(96dpi)。
PNG/JPG檔解析度(96dpi)檔案大小不得超過5MB。

  指定使用工具:Adobe Photoshop 軟體製作(證明方式請見競賽官網教學影片)
2d-demo-2
3D材質組
主題:仙劍客棧2 裝潢大賞天馬行空的想法隨你搭建,大膽實現你的創意,現在就下載仙劍客棧素材資料庫,透過Substance 3D Painter or Stager 打造仙劍客棧獨一無二的舒適客房!下載3D模型&詳細內容規範請參考以下連結 >> 下載3D模型&詳細內容規範

圖面說明
利用Substance 製作出高質感的空間場景,體驗遊戲製作出符合客棧風格之裝潢

房型:地字房(提供床具系列模型、茶几系列模型)、廚房(提供廚具系列模型)
規格:下載素材中提供不含貼圖的白模(模型有獨立的UV與貼圖,可以跨房型使用)
共用物件:地字房地板牆壁、廚房地板牆壁(二擇一選用)
注意事項:在不變動房間格局的前提下可置入合適的屋內物件(一個場最多置入有包含共用物件的20個材質球)
完稿:需繳交指定角度渲染圖四張、過程截圖一張(含材質球數量),共五張

 指定使用工具:Adobe Substance 3D 應用軟體製作(證明方式請見競賽官網教學影片)
3d-demo-5
本次Adobe創作大賞競賽獎品總價值超過30萬元,只要你有滿滿的創意能量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到競賽網站報名參賽吧!
awards_01
你不是Adobe商業用戶、也不是赫綵學員,但想報名參加競賽嗎?
立即填寫表單即可至鄰近赫綵設計學院即可免費索取參賽碼,一起參與競賽!

?填寫資料即可免費索取:https://zh.surveymonkey.com/r/YZJMBJX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2022 Adobe創作大賞-追憶不朽仙劍情懷|2D電繪、3D材質設計即日起開放徵稿!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