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綵設計學院

即將開放報名,敬請期待!

關於比賽

ABOUT THE COMPETITION

關於金赫獎

GOLDEN DESIGN AWARD

赫綵設計學院自2011年成立起,致力於培養台灣之設計新秀,聘請設計圈各界專業資深設計師為講師,指導具有潛力富有熱忱的學員們學習最貼近業界需求的設計技巧及相關能力。

學員們在課堂中及課後每年都有為數驚人的優秀精彩作品,為此我們將開辦第一屆『金赫獎』,鼓勵赫綵學員踴躍投稿,挑戰自己,期望所有學員藉此在參與競賽的過程中,能夠實踐自己心中的創作、激發學員無限的創意與可能性,享受為一件事情全心努力的過程,並提供一個專業的舞台讓學員能夠發揮所長。

本次所有入圍者皆可獲得收錄至2018赫綵設計作品年鑑之資格,也將為所有佳作以上之得獎作品在2018年12月13-16日於華山藝文特區舉辦一場為期四天的〖Light Box來吧〗赫綵設計學院年度成果展。讓所有精彩的優秀作品及得獎作品被大眾及業界專業人士看見,繼而提升設計新秀們的知名度、增加設計師接案機會;也讓更多資深設計師們對教育新秀產生興趣及信心,一齊加入培育設計師的行列。

為了展現本屆金赫獎的專業力與公信力,我們也邀請來自設計圈中12位來自不同設計、藝術與創意領域中皆備受矚目與經驗極其豐富的知名設計師擔任評審團工作,他們將透過最專業的視角遴選出下一個設計新星、挖掘台灣設計新生代的創作力!

所有入圍者皆會收錄至2018赫綵設計年鑑-年鑑示意圖。

2018年12月13-16日華山藝文特區〖Light Box來吧〗赫綵設計學院年度成果展-展區實景圖。

主辦單位

COLLABORATE UNIT
主辦機關
赫彩設計學院
協辦單位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

隱私及資訊安全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