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漫畫進階班|漫畫藝啟再現「內灣」,北中南漫畫進階班共同呈現優秀作品!

分類於設計部落

1工作區域 4
▲左至右依序:賴瑞堂「寶島轟雷」、溫政瑋「凜冬中的邂逅」、蘇家瑩「蛻變」
藝啟打開漫畫創作新視界
 
網路漫畫、動漫世代崛起!學習數位漫畫,陪你一起將喜歡的興趣變真實!

赫綵設計學院每年都積極協助同學籌備展覽,藉此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賞同學們的優秀作品。去年是我們第一次帶領同學們前進內灣展出,今年再度由夏宜嵐老師帶領,匯聚了來自北、中、南各地的漫畫進階班學生共同參與,在內灣國小劉興欽漫畫教育博物館舉行為期兩個月的精彩作品展覽。
▲2023內灣《漫畫藝啟展》精彩搶先看!
▲2021內灣《群英匯集》漫畫展 回顧
台灣國寶漫畫大師劉興欽:「用一生畫漫畫,用漫畫畫一生」

劉興欽漫畫教育博物館在台灣漫畫界具有重要地位,收藏了許多早期作品,例如《阿三哥與大嬸婆》等系列作品,並且定期舉辦各類作品展覽。這使得該博物館成為國內外眾多漫畫團體前來參觀的熱門地點,讓這些作品能被更多的人看見!
內灣國小一直致力於培養學生對繪畫的興趣,透過多樣化的活動和課程,讓熱愛漫畫的學生有更多展現和體驗的機會。 
內灣2_工作區域 1
創作心得與展覽體驗分享

這次由夏老師指導的展覽集結了來自各地進階班的同學作品,為了鼓勵學員們的創作,這次展覽特別取消了主題限制。此外,還安排了於1/6舉辦的發表會,讓學員們有機會分享自己展出的作品和創作理念。

學員 吳鴻源 分享:「 很開心能在赫綵設計上到夏老師的課程,老師除了上課的氣氛很活潑以外,也會積極的鼓勵大家投搞參展,讓我知道畫師除了技法以外,讓更多的人看見作品也是很重要的環節,所以非常感謝老師的鼓勵讓我有機會讓大家看到我的作品!」
 
學員 許俐雯 分享:「以前我的工作跟畫畫完全摸不著邊,所以一直在挖掘自己的興趣想斜槓畫畫,也非常感謝夏老師的鼓勵讓一開始不敢嘗試比賽的我決定跨出舒適圈,才能讓我的作品在這裡展出給更多的人看到!」

學員 蘇家瑩 分享:「這次展出的作品「蛻變」,希望透過這個作品傳達每個人可以褪去束縛與枷鎖,找回內在真實的自我,為目標與理想奮鬥。同時也是我當初來到赫綵設計學習畫畫的原因,給自己一個突破,在畫畫的過程中也讓我非常的輕鬆可以全新心意的投入,也謝謝夏老師的鼓勵!」

學員 賴瑞堂 分享:「因為看了很多國外的作品,希望台灣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作品讓更多人看到,也非常感謝這個活動讓我認識更多的繪師,互相交流,期許未來可以讓台灣的創作被更多人看見。」

 
內灣08png_工作區域 1-01

夏宜嵐老師在本次的分享會也提到:「這一次有多達40位的學員一起參與這個《內灣漫畫藝啟展》的展覽活動,每個學生的作品都非常的棒,內灣這邊也培養出很多的人才也積極的推廣漫畫文化,真的很感謝劉興欽漫畫教育博物館提供這樣的場地給創作者們展出作品,讓這些作品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被看見!」
《 漫畫藝啟展》展覽資訊

🌟 世代傳承-《 漫畫藝啟展》🌟
活動日期:112/12/05~113/02/29
活動時間:每日09:00 AM-16:00 PM (週二休館)
活動地點:劉興欽漫畫教育博物館(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3鄰110號)
看到進階班的同學的作品與分享,是不是也想一起沈浸在畫畫的世界,盡情享受創作的過程與成果呢!

如果你也對數位漫畫創作、電繪很有興趣!
想跟著夏老師一起展開漫畫新領域,
創造屬於自己的IP,讓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
歡迎讓赫綵與你~ 藝啓開展🔥



|了解更多課程資訊|
數位繪畫班 課程介紹
 https://www.appedu.com.tw/course-digital-painting
數位漫畫實務班 課程介紹 https://www.appedu.com.tw/Event/digital-comic-course/
Procreate iPad插畫課程介紹 https://www.appedu.com.tw/Event/digital-art-course/
晴編

About Autho晴編

ʕ·͡ᴥ·ʔ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漫畫進階班|漫畫藝啟再現「內灣」,北中南漫畫進階班共同呈現優秀作品!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