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All love is equal

美洲際海報設計大賽
All love is equal 每個人的愛是平等,不分性別

Designer I 魏佑霖
Portfolio I 
www.behance.net/yolin0227a5e4
Awards I https://reurl.cc/2og899
2045

海報系列主張每個人的愛是平等,不分性別。

現今,有許多宗教與國家將多元性別的人視為罪行。 但我們應該要有同理心去包容、尊重、拒絕歧視,讓這個世界多一份關愛。海報中的三個圖案分別為同性、異性、雙性的漢字,透過人們互相擁抱,去傳遞一份溫暖、力量與勇氣,學習接納不同。

"All love is equal",愛是平等的口號呼籲人們思考性別平等以外,也讓所有自由的靈魂去綻放。
除了想要讓大眾關注到性別平等的議題,更想要讓大家去思考社會大眾對於傳統文化所禁錮的愛是否帶來傷痕及恐懼。

我們是否不應該把傳統文化的愛變成是一個框架、去束縛許多人,造成許多歧視與霸凌,讓許多不一樣的群體受到差別待遇,而無法敞開真正的去做自己。
海報採用紅色與黑色去搭配,紅色象徵著性、愛、人權、多元化。

黑色的人物象徵一群「長期處在黑暗中」的群體,雖然他們常常受到束縛與壓迫,但他們依然相互擁抱著,也自願成為一道光去照亮別人,義無反顧的去帶領他們面對無數的未知與恐懼。

因為他們的存在,讓我們更了解他們的氣質與性向,也讓我們學習到愛是不分性別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會慢慢消除對於不同群體的偏見,尊重與自己不同的群體,希望每個人都能被平等的對待。

我們生而無罪,別讓誰去改變了你,你我他或是妳我她,都會有人全心的去愛著你。
All love is equal_3
All love is equal_2
All love is equal_1

All love is equal

綠問號

更多關於商用海報設計標題圓點裝飾的學員作品

更多關於商用海報設計標題圓點裝飾的學員作品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