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ANTI-FRAUD

防詐騙宣導

防詐騙宣導

赫綵集團聲明
一、本公司課程販售管道僅為實體學院據點及官方網站平台,不會在社群軟體或各大網購平台販售課程產品,倘有消費者發現有類似於社群軟體或各大網購平台販售等來源販售之任何相關產品,均係未知會本公司且未經本公司同意之產品,如有相關評價不佳、詐欺或私下交易等情形,請避免購買以免消費者自身權益受損。
二、近期有心人士於社群軟體或網購平臺兜售疑似本公司之課程、或假冒本公司之名義以遠低於市場行情價格銷售疑似本公司之課程,在市場上對消費者造成混亂。本公司在此提醒所有消費者,切勿向來路不明且沒有信譽的網站購買產品,以避免受騙上當,否則發生損失本公司均不負賠償責任。
三、任何詐騙網站上銷售之產品與行為皆與本公司無任何直接或間接關係,消費者若透過這些網站進行任何交易而受騙,應自行向有關執法機構報案處理。
四、赫綵設計學院絶對不會致電要求消費者至ATM進行付款、重新設定、重新轉帳、變更付費條件或解除分期等行為,亦不會以電話通知要求您提供信用卡帳號或個人及銀行相關資料,若接獲類似消息請勿聽信操作並多加查證。
五、本公司擁有任何載於官方網站的圖片、報導及文字等訊息的權利,任何媒體、網站、公司或個人在未經本公司授權的情況下使用、轉載、連結、下載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公司網站內容之行為均涉嫌侵權行為。本公司也將對詐騙網站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呼籲消費者購買前先前往赫綵設計學院全台各據點或官方網站了解相關資訊以確保個人權益。
六、非服務時間之來電,或使用+號及080開頭之電話號碼(080免費服務電話只可接受來電,並無外撥功能)皆為詐騙高度危險來電,請特別留意勿受騙。
七、本公司網站具有資安維護設備,但仍建議您所使用的家用/工作用電腦可安裝防毒軟體並定期進行掃描,以防作業系統軟硬體本身漏洞遭駭客侵入。
八、「反詐騙諮詢專線165」為警政署提供民眾諮詢之防詐騙管道。凡遇不明、可疑電話,不論手機或市話,請務必撥打「165」即可由專人為您說明研判是否為詐欺事件,並連繫本公司之客服人員查證。


本公司之客戶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2:00 / 週日 09:00-18:00
客戶服務信箱:appedu@appedu.com.tw
客戶服務專線:0800-88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