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INTERIOR LISENCE

室內設計乙級認證班

證照,是你的第一張門票

取得一張終身受用的證照,猶如擁有公家機關的鐵飯碗 !想成為公司不可獲缺的人才嗎?想為自己打下創業根基嗎?專業師資團隊帶領保證考取!學科術科一網打盡!

課程規劃三大主軸
完整打好設計基礎

保證班保證考取
獨家加分課程
學科術科一網打盡

156HR 專業培訓

personnel training

圖說判讀

學科-CNS製圖規範:建築、給排水衛生設備管線、電氣管線、空調系統 、消防瓦斯設備圖說。

相關法規

學科-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建築物室內設計相關法令規定 。

繪製圖說

學科-室內設計圖說繪製基礎、施工大樣圖繪製基礎 、2D成形基本線條編輯與櫃子製作。

估價分析

學科-單位換算、工程估算、工程材料數量計算、3D Studiomax程式介面與七大物件。

工程實務

學科-申請室內裝修審核作業程序、申請室內裝修竣工查驗步驟、各項工程驗收。

A題型

術科-繪製平面配置圖、天花板圖、剖立面圖。

天花板施工樣圖繪製

術科-工法與材料符號繪製、細部尺寸與材料規格。

木作櫃施工樣圖繪製

術科-工法與材料符號繪製、細部尺寸與材料規格。

透視圖繪製基礎

術科-一點、二點透視圖構成、立定視角、立點、視點、消點、線條架構。

A題型透視圖繪製

術科-圖面線架構與佈圖配置、代用針筆技法、打底上彩、材質表現、光影技法、修飾完稿。

B題型

術科-繪製平面配置圖、天花板圖、剖立面圖。

B題型透視&施工樣圖

術科-繪製圖面架構配置、上彩、材質表現、光影技法、工法與材料符號繪製、細部尺寸與材料規格。

C題型

術科-繪製平面配置圖、天花板圖、剖立面圖。

C題型透視&施工樣圖

術科-繪製圖面架構配置、上彩、材質表現、光影技法、工法與材料符號繪製、細部尺寸與材料規格。

模擬考練習

ABC題型上午、下午題練習,力求圖面正確、整潔、線條粗細分明、美觀。

正式模擬考

比照正式考試時間及規則,於考試時間內將圖面繪製完整。

業界師資團隊專門為證照所設計之課程,獨家打造專屬室內設計實習工廠,優質環境讓學員累積經驗、親身感受實作的流程、技能+證照=終身受用、無往不利!

「 學生滿意度91.3% 」

課堂上的學習狀況是我們最關心的事,學生們的超高滿意度與滿足的心得每天都不停鼓勵著我們。

很開心也很充實,本來因為不是本科生而覺得有點手足無措,因為這堂課而有了很多的專業知識的概念,很開心能遇到老師,真的收穫良多,每天期待周末到來。

曾麗爐 學員

老師認真、熱心的幫每位同學找適合的方式吸收課程內容,雖然功課因此而增加,但也因此收穫良多,非常感謝老師。

許新榆 學員

老師的教學非常用心、辛苦,認真程度大家都感受得出來呦~希望我今年可以順利考過證照,謝謝老師。

吳宜靜 學員

謝謝老師在懷孕期間仍一直用心教導我們,在課堂期間學到了之前在學校的室內課程中沒遇到的知識,也完善了手繪能力。

葉安琦 學員

未來職場就業之發展

career development

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助理
室內裝修工程

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助理

室內設計
景觀設計
裝潢工程

會場設計
櫥窗設計
舞台設計

想要了解更多?

填寫資料,讓專人為你詳細解說所有課程問題。

相關資訊

related information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