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GAME ART PLANNING

遊戲角色美術企劃

無可限量的發展可能性

遊戲市場近年隨著行動裝置與行動網路普及而持續穩定成長中。結合數位遊戲產業的一個蓬勃發展,業界最完整的規劃教學與專業師資,遊戲人物設計實務運用、引領學員進入創作新紀元。

課程規劃三大主軸
完整打好設計基礎

世界觀強化
APP核心優化
介面操作優化

90HR 專業培訓

personnel training

美感基礎課程

色彩計畫 、了解色彩運用與相對應關係、骨架訓練、加強立體感訓練與結構原理。

角色設定

Q版人物設計原則與應用、頭身比例的設計要素、套裝與武器的設計要素應用、職業特色與角色個性之訓練。

3DsMax基礎操作

了解3dsMax軸點及物件軸心操作。物件陣列、對齊、鎖點工具、鏡射運用、熟悉多邊形建模工具。

3D場景物件模型

中小型、中大型場景物件製作。

3D場景物件貼圖

場景大型物件UV拆解、場景物件貼圖繪製、繪製基礎推車模型貼圖、繪製大砲模型貼圖。

遊戲介面UI製作

基礎介面之製作與講解、UI介面與遊戲畫面風格整合。

角色3D建模

角色製作重點解析、配件、手部、頭、臉部、整體角色佈線觀念與製作規格重點、造型與動作設計配合。

角色貼圖

人物UV及貼圖繪製、各部位貼圖細節繪製與技法介紹、2D手繪貼圖練習。

角色3D動作

骨架設定教學、認識動作系統、製作角色基本動作:走路、跑步、攻擊示範。

遊戲角色是一款遊戲之中的靈魂人物,由業界資深團隊策劃教學,強化遊戲製作雙面向,加深學員在企劃面與美術面的觀念與技巧。

未來職場就業之發展

career development

遊戲企劃
美術指導
遊戲場景特效設計師

3D美術設計師
遊戲專案管控師
遊戲UI設計師

遊戲原畫
遊戲介面設計
3D角色場景設計

3D建模設計
遊戲專案製作

想要了解更多?

填寫資料,讓專人為你詳細解說所有課程問題。

相關資訊

related information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