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實地走訪設計案工地、建材大本營,室設實務班學員受益良多!

分類於課堂花絮

實地走訪設計案工地、衛浴設備及廚具傢俱大本營,
室內設計實務班學員受益良多!

室內設計課程除了技術及知識的教學,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實務學習了!
透過校外教學讓同學們親自看、親自做,室內設計的學習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室設參訪1
7月14日這天一大早,由祝宏慈老師帶領同學們前往參觀住宅設計案的工地。學員們都興致勃勃,
雖然夏日天氣炎熱,每位同學和老師都大爆汗,但不減大家勤學的態度!
老師從門口的窗戶就熱情的講解。
室設參訪2
雖然祝老師因為日前不慎腳受傷尚未復原,走路會一拐一拐的,但這並沒有影響老師對教學及設計
的熱情,從地下一樓講到頂樓,中途還有學員不忍得說:『老師乾脆我們背你好了!』
老師笑著說:『可以可以,加分加分!!』
結果學員們開始搶著要背老師,雖然是玩笑話,但可以看得出老師與學員之間感情真的很好!
室設參訪3
講解頂樓玻璃時,
老師說:『這片玻璃中間有鐵網是為了防盜,主要是因為打破玻璃還有個鐵網小偷無法進來!』
學員們七嘴八舌的說:『那為什麼不用強化玻璃呢!』
老師笑說:『強化玻璃成本高啊!』頓時大家笑成一團!
 
結束了工地考察,中午大家吃完午餐填飽肚皮,大家出發前往第二站—TOTO旗艦店。
一踏進店門,迎來了超強的冷氣,學員們得救般的大喊:『天堂啊!』
店內解說員立刻帶著我們的學員們開始參觀,各種琳瑯滿目的衛浴設備,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
室設參訪4
講解到大浴缸時,有位身高約180公分的學員靦腆的說:『我可以躺看看嗎?』
解說員說:『可以啊!』學員立馬躺了進去,上下打量一番後,
神情落寞的說:『這個也不符合我的身高...』
每位學員包括老師跟解說員立馬笑翻天:『你需要特別訂做啦!』
 
緊接著來到了磁磚區,每位學員認真地觀看每一塊磁磚,有任何問題也直接發問,
大家都很珍惜這次實際參訪的機會。
室設參訪5
參觀完旗艦店後,解說員熱情的贈送每位學員人手一份伴手禮,大合照完後,大家心滿意足地上車,
準備前往參觀今天最後一個地點-筑韻企業有限公司。
室設參訪6
來到這個充滿機能性的廚具世界,連小編都驚訝的目瞪口呆,
收納及廚具的機能性竟然可以如此厲害!
 
筑韻企業派出了一位帥氣的講解員為大家仔細地講解,這些廚具應該怎麼設計及擺放收納。
 
講解員問:『你們覺得廚具需要在何時做決定呢?』
其中一位學員說:『買房子後再來決定啊!』
另一位學員:『設計完再來決定都不遲啊!』
解說員:『其實一套廚具從訂制到完成需要半年的時間,其實廚具在要開始設計整體空間前就可以
開始找了,因為要預先留好這些廚具該有的線路等等,許多東西都是需要先設想好的,業界的人說
能設計好廚具這一塊,那你設計整間房子就不會是問題了!』
 
所有學員們都受益良多地點頭!
室設參訪7
經過一天的參訪行程,從施工工地、衛浴設備到廚具家具,同學們透過實際走訪更了解室內設計的
眉眉角角,相信這些走訪經驗對他們的設計之路來說,必定是非常有幫助的!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實地走訪設計案工地、建材大本營,室設實務班學員受益良多!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