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乙級證照班結業嘍

分類於課堂花絮

今日是室內設計乙級班的結業日,一早拎著一大袋大老遠從十八王公買回來的粽子急急忙忙的動用了兩台電鍋,要趕在大家中午下課前的時間蒸好送去給同學們討個吉利…畢竟是加持過的 
 
螢幕快照 2018-10-22 下午4.43.38
到了現場大家都在模擬考,現場呈現出一種緊張的氛圍,個個戰戰競競的。時間一到,老師說:『各位同學收卷了』看到學生們交完卷終於鬆懈下來的神情感覺,老師也有給現場的同學下了些評語及建議。(終於……到了我們出場嘍)喊者:學生們下課啦!!!大家辛苦了,大家考試日子將近,我們有幫大家準備好香噴噴的粽子跟飲料唷!!!祝福大家這一次的考試都能(包粽)學生們看到我們的到來,眼神透露出:『咦?為什麼會有粽子?』
同學們~下個星期要考試了!你們努力了這麼久!大家付出了長達7個月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吃個粽子討個吉利,一整天的上課時間也辛苦了。

 
圖片 1
看著結業證書上寫著修業總共210個小時,從3月4號開班以後上到今天結班日10月7號,也經過了大半年, 教室裡面圖一份夢想、圖一份踏實、圖一份技能的他們,沒有喊苦,反而下週的考試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往美好未來的轉捩點,嘴巴上祝福每個人包中~包中~其實心裡早就已經在搖旗吶喊了!!!大家加油呀~~希望這半年的訓練,大家都得到好的成績。
圖片 2
Doris

About AuthoDoris

大家好~
我是站前學院客服,歡迎大家來站前找我玩唷^^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乙級證照班結業嘍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