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平面進階印刷班結業發表會|首次印刷班開課!學員們從CI到VI零到有產出作品

分類於課堂花絮

新IMG_9223

?設計是想法的體現,印刷是成品的關鍵

專精於平面印刷、網頁製作的Peggy老師,之所以會選此開課主題,是希望學員們不只是擁有自己的設計物,而是能夠把作品實際運用在商業。並帶他們了解每一個印刷流程,包含從打樣、送印廠商的洽談、燙金、裁切等,到成品拍攝,讓學員親自體驗每個環節。
 
新IMG_2240
新截圖 2021-11-24 上午9.48.17
老師非常用心地自掏腰包,提供印刷使用的雷雕機、燙金機,以及帶學員實際走訪印刷廠,看機器如何操作,加深了解印刷原理、包裝應用,為了讓每個作品有更多元的呈現,對於學員們而言,可說是全新體驗。
新截圖 2021-11-24 下午4.18.59拷貝

?學員心得分享

上圖為學員陳羿涵作品,喜歡攝影的她說到:「平常專精於拍街景、人像,希望能跳脫社群媒體的框架,去紀錄不同觀點的視角。因此透過這堂課,可以去反思如何將興趣與印刷結合,並了解實際產出作品需留意的事項。」
 
她表示剛開始知道要展出作品的時候毫無頭緒,但老師指導很多創作的方向。也從沒有想過原來自己的攝影作品集,可以用這樣的形式展覽,不只是建立信心,更是鞏固她期許未來持續朝攝影創作的動力。
新截圖 2021-11-24 下午6.57.46
訪談的過程中,學員孫子晴說:「家中從事珠寶產業,由於經常到國外展覽,再加上客戶性質多以貴婦為主,為了讓產品包裝更貼近受眾,因此決定選擇印刷課程,打掉重練那些過時的設計。」
在這次成果展拿下最佳華麗獎的肯定,她謙虛地表示這堂課跟同學彼此交流學習,是出社會後非常難得的機會,也很高興能有實際的產出,讓之前所學的平面設計能真的活用在商業,並幫助家裡事業有完整的企業識別系統,翻新品牌意象。

 
FotoJet (1)
詢問到在這堂課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有學員分享:「剛開始來上課的時候,因為大家來自各個年齡層,會有點小緊張,擔心沒有辦法融入。但在做作品的過程中,大家非常有熱情的互相幫忙解決問題,且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投入喜歡的事情,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她期許未來可以持續活用所學的印刷技能,不限於商用,如果能藉此累積一些作品更好。
FotoJet (2)

?超乎想像的學習經驗

除了學習到業界完整送印過程,以及與廠商溝通的技巧,更透過此次的結業發表會,學員可以各個上台報告創作理念、訓練台風,也讓大家有機會觀摩彼此的作品,學到不同設計層面,在職場上有很大的幫助。學員們直呼收穫滿滿,敲碗期待下一次開班~
 
FotoJet (3)
Peggy老師特別強調,在製作的期間,儘管很多挑戰,卻是進步最佳的時機,才能讓學員印象深刻,下次遇到相同問題後,可以獨立解決。最後鼓勵大家,在還沒達成目標前,不要畫地自限,當你願意跨出第一步時,已經離成功不遠了!
 
此外,我們給予印製的補助津貼,全力支持學員實體作品製作及展出,期盼大家能夠不受限制的大膽創作!其實設計包含相當廣泛,像是印刷、網頁、影像合成等,而在赫綵,不僅能整合這些技能,更有專業師資,學習到業界經驗,讓你成為全方位設計師!
 
如果你也對印刷實務有興趣,立即了解更多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RbQg8n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平面進階印刷班結業發表會|首次印刷班開課!學員們從CI到VI零到有產出作品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