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數位漫畫班|群英匯集突破既有傳統,首次公開展現學員學習成果。

分類於課堂花絮

      內灣,在知名本土漫畫家「劉興欽」老師的影響下,素有漫畫之鄉的美名,結合漫畫與教育,賦予藝術創作更不一樣的風貌。
      此次的學員成果發表,由夏宜嵐老師領軍中壢、站前學院的數位漫畫班前進內灣。對於許多學員而言,能夠獲得公開展出作品的機會實屬不易,尤其是能在如此具有教育意義的漫畫之鄉展出,更是別具意義。
內灣數位漫畫班-6
      成果發表會當天,許多學員皆抱持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前進目的地,儘管活動當天天公不作美整日陰雨綿綿的,但在學員心裡卻是完成了漫畫生涯中一次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內灣數位漫畫班-1
      很快地成果展開始了,學員們輪番上陣,只要站在講台上一講起自己創作的作品,各個都有著自己在創作上獨到的見解。
 
      此次展出主題為貼合展出地點的文化之美,特以內灣為創作主題,學員們的創作主軸多以著名景點內灣老街、吊橋、甚至是素有愛情意義的合興火車站以及內灣特有的野薑花等等...獨特景觀產物為主題。
      在發表期間,許多學員皆有提到自己面臨靈感枯竭的時候嘗試的解決方法,有的人會利用網際網路尋找自己需要的資料,有的人則是利用想像力去創作,但多數的人則會選擇實際走訪探索,或許實際走訪在地域上或者是時間成本都不如前兩者一樣,但卻是被最多人認同的一項方式,藉由實際探訪尋找靈感,更能成功與內灣產生共同連結。
報告-01
      不僅如此,學員們也紛紛分享他們在創作上會遇到各種問題及解決的方式。每位學員在創作過程中皆有自己擅長及不擅長的部分,有的認為線稿是最難克服的部分,有的則是在畫風上捉摸不定難以決定,還有些甚至是完全沒有繪畫基礎,但無論創作的路途有多艱辛,欣慰的是他們都透過自己的方法成功克服自己的瓶頸並且完成自己的作品。
大合照-01
      在發表會結束後,學員紛紛移動至展區,看著自己努力創作的作品被展出、被認可,如此的體驗,也為學員創作的里程碑上又添上了一筆新的經驗。
3-01
內灣數位漫畫班-5
      漫畫家這條路,或許顛頗不好行走,有時構想的美好畫面,經常都是心到手不到,手到心不到,總是無法完成達到自己內心的樣子,這就是漫畫人必經之路。沒有人天生就對繪畫得心應手的,任何事情是需要循序漸進,畫漫畫更是如此。嘗試在每一個不同階段為自己訂定目標,並且一一實現它,唯有堅持不膽怯並且不斷的努力練習,才能讓自己不斷的成長,最終獲得成功。
內灣數位漫畫班-16
赫小編

About Autho赫小編

掌握赫綵所有最新消息的幽默系小編,有任何關於赫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官方LINE@-@appedu找到我?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數位漫畫班|群英匯集突破既有傳統,首次公開展現學員學習成果。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