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台中學院平面設計班校外參訪-前進美術印刷廠認識印製實務

分類於校外實習

10197fe3379126a7e7e94143607100f8
      赫綵電腦提供定期業界參訪的機會,讓學員藉由參訪學習到更多課堂以外的實務知識。

      此次平面設計班的實務參訪,我們帶領學員來到台中采峰美術印刷廠。當天參訪的學員們及老師在活動開始前各自前往參訪地點集合,看著學員們臉上的表情,都可以感覺到大家對於此次活動都非常地興奮。
36ae2b72956ebb4336c02523f9b28bbe
      帶著期待的心情,開始了這一次的專訪。一開始印刷廠的員工先是向學員們介紹印務的流程,基本的項目包括了排版→印刷→積層→裁切→保留版工這幾個流程,但對於印刷而言,印刷廠的工作並不僅僅只是大型機械的操作技能而已,其中專業的電腦修圖與文字排版技巧更是整個印刷流程的關鍵。在了解基本印刷流程後,廠館人員就開始詳細地介紹印刷的種類、紙質的材質等...,從解說當中才知道原來印刷不單單只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印刷的種類甚多,有凸版印刷、平版印刷、網版印刷等各式不同的類別,需要依照印刷品的顏色、印物的材質、用途等...,來進行印刷種類的挑選。了解完印刷的特性以後,廠館人員也帶著學員們認識紙張的材質,從顏色的選擇,如何依照印刷品的用途選擇紙張磅數等...,每道步驟都相當仔細的解說。介紹完紙質以後,就進入當天的重頭戲印刷機的操作及運轉,廠館人員也簡易的操作機台進行三軸伺服設定,過程中可以看到學員們每個都瞪大了眼睛仔細聆聽著,只要一有機會,就非常踴躍的舉手發問,雖然參訪時間不到兩個小時,但相信學員們都從參訪中得到了許多的收穫。
未命名-5_工作區域 1
未命名-6_工作區域 1
      從這次的實務參訪大家認真的神情表現,就可以知道學員們都非常珍惜此次的機會,在每一個講解過程都全神貫注著,深怕一個不留神就錯過了重要的部分,對於赫綵而言,能夠看見學員們滿足的表情,以及從參訪活動中獲得滿滿的收穫,這些就是赫綵一直努力以及前進的動力!
未命名-2_工作區域 1
嚕嚕

About Autho嚕嚕

哈囉 大家好~我是台二的客服嚕嚕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台中學院平面設計班校外參訪-前進美術印刷廠認識印製實務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