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數位繪畫班結業發表宛若小型畢展,用心看待你的每份作品

分類於課堂花絮

      在藝術創作這條路上,能遇到與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實屬難得。在赫綵,學員們不僅僅累積了作品、培養了能力,更成就出了深刻的情感。

      時間飛梭,很快的又快到了課堂結業的日子。在結業前夕,老師請學員們一一上台,在白板上肆意地揮灑著自己的創意,畫出自己喜歡的插圖,並在最後用影像為這一期數位繪畫班的學員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數位繪畫1
      隨著電繪班結業到來,赫綵貼心地將學員的作品進行輸出,並舉辦了一場小型的展覽,邀請老師一同共襄盛舉,給學員肯定、建議。望著牆上琳瑯滿目的作品呈列著,再聽著學員們一個個講述著自己學習、創作的心路歷程,才知道,原來許多學員一開始都是零基礎進到赫綵的,現在牆面上的每件作品,都是他們在課堂上一點一滴慢慢學習,認真努力地去完成的。
未命名-6_工作區域 1
未命名-5_工作區域 1
      許多學員都非常肯定赫綵,對他們而言進入赫綵就宛如回到了大學時代,我們重視學員學習的過程以及成果,為了提供學員一個完善的學習歷程,因此無論在師資挑選、學院環境、授課內容到成果發表等...,都是我們著重努力的方向。結業展期間,看著現場學員們的互動、聽著大家講述著在課堂上如何相互鼓勵、一起成長,甚至有許多學員為了此次的結業展,特別將自己的作品輸出成了明信片,互相交流、留念,就像是學生時期的畢業典禮一般。

     活動的最後,學員們也紛紛票選出自己欣賞的作品,雖然第一名只能有一位,但大家並沒有心灰意冷,反而真心的祝賀著獲獎的學員,在彼此的祝福、交流下,使此次的結業展顯的特別溫馨、感動。
未命名-8_工作區域 1
嚕嚕

About Autho嚕嚕

哈囉 大家好~我是台二的客服嚕嚕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數位繪畫班結業發表宛若小型畢展,用心看待你的每份作品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