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中壢攝影班外拍,帶你重新認識攝影的美

分類於課堂花絮

攝影?你認為的攝影是?
小時候我會說拿起相機按按快門這是攝影,隨著世代的改變,人們對於美的定義越來越在意,照片呈現出的感覺,第一印象影響了視覺感官,攝影技巧儼然成為越來越多人去精進的技能。
IMG_6197
學員-謝尚樺 攝
IMG_6198
學員-簡薇庭 攝
一張照片可以是一張照片,也可以是一個故事
由《HansenVision婚攝工作室》的韓森老師帶領下,1013攝影班的同學們,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也實際來到華山園區,進行人像的實戰拍攝,老師非常用心,特別為此邀請到了兩位模特,當作這次同學們,自由創作的主題。 一開始同學們都非常的害羞,也不知道怎引導模特完成創作,還好韓森老師從旁協助,引領學生和模特間的溝通交流,以最自然方式拍攝出最美的的作品,在這次的經驗中,同學們對於攝影和創作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相信在期末攝影展覽和未來的路上,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美好的作品。
IMG_6200
螢幕快照 2020-04-22 上午10.45.20
韓森老師  Hansen Vision攝影工作室創辦人更成立台灣第一間以停格動畫紀錄婚紗及婚禮的工作室「愛停格-ilag」,原本只是軍官的他,在偶然間聽到一句話「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敢冒險」毅然決定放軍官終身俸退伍,追隨自我夢想。

至今拍攝過的作品數不勝數,從雜誌到藝人網紅,都是韓森老師一手操刀完成,更受邀參加世界華人結婚產業頒獎典禮,上過老師課的學生都驚嘆連連,除了可以快速了解到業界的喜好,更學習到如何拍攝出想要傳達的情感和氛圍,老師外表雖然比較酷,但在上課時,講到攝影總是會露出一副大男孩的表情,親和的一一分享攝影的觀念知識。
壢小編

About Autho壢小編

work hard play hard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中壢攝影班外拍,帶你重新認識攝影的美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