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保證,業師精選圖

師資保證,業師精選

學習設計與學習軟體不同,堅持聘請擁有實戰經驗與創意想法的資深設計師為課程講師,讓學生在課堂能一舉學到創意思考與設計技巧。

彈窗關閉
Thank you

我們將寄出赫綵的最新消息到您的信箱!

彈窗關閉

報名試聽

服務條款與隱私政策
彈窗關閉

設計專欄

-ARTICLE-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設計專欄

赫綵漫畫班學員前進「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競賽,首度參賽獲全場大獎創佳績!

分類於設計比賽

出發吧!前進「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2023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於7月14日至7月23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盛大展開,以主題「動漫·躍動全世界」為核心,集結了來自台灣、美國、日本、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的跨國漫畫作品,呈現了一場獨特的視覺盛宴。

今年大展所開辦的作品徵件活動中也出現了赫綵學員的身影。他們將自身的生活歷程以及對桃園的獨特想像,巧妙地融入漫畫中,透過比賽不僅展現了他對桃園在地特色和景點的細膩理解,更展現了其豐富的創作才華。

赫綵學員的作品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得到了評審團的高度肯定,最終榮獲了第一、第二名以及兩個佳作的殊榮。這樣的成績不僅是對他們個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對其創作的極大認可,也為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增添了耀眼的光彩。
IMG_5478
截圖 2024-01-03 上午11.18.14
不放棄直到夢想到手!獲獎學員的漫畫創作心得!
在本次桃園國際動漫大展中,獲獎的學員每位都展現了獨特的創作理念。他們的作品從民俗廟宇到桃園獨具特色的地點,呈現了多元而豐富的內容。最引人注目的當屬獲得第一名的常守仁同學,他將自己的新車化身為角色,生動地描繪了與車子相處的點滴,贏得眾多評審的讚賞,最終榮獲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的冠軍!對於這份成就,守仁表示感謝老師的鼓勵與支持:「當初老師說,只要參賽一定能有好成績,所以我決定孤注一擲,結果得到了很好的結果,非常感謝老師!」
IMG_4955
截圖 2024-01-04 上午9.39.22
另一位獲得第二名的黃凱琳則對能夠完成一部完整的漫畫感到無比欣慰!凱琳分享道:「我一直都喜歡漫畫,但從來沒有真正的機會去完成一部作品。這次比賽讓我有機會完成了一部相對完整的漫畫,同時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IMG_4977
 此外,獲得佳作獎的兩位學員 — 王靖瑩和李伊婷,因為有自身的工作,常常只能在下班後抽空繪製作品。伊婷提到:「這次比賽最大的挑戰是時間,因為工作日程繁忙,我只能在空閒時間完成作品的部分或者完成草稿。雖然趕時間,但這也是我第一次完成一幅完整的作品,我感到有了很大的進步!」
截圖 2024-01-03 上午11.14.17
這些學員們的創作不僅充分展現了他們的才華和創意,也體現了對於動漫藝術的熱愛與堅持。期待未來能夠見證更多優秀作品的誕生,為動漫創作領域注入更多活力與創新!
指導講師-夏宜嵐:給予同學們一個被挖掘的舞台
在赫綵教學漫畫課程的夏宜嵐老師對學員們的作品給予了無私的指導和協助,無論是在分鏡設計還是故事情節上的調整都給予了寶貴的建議。夏老師表示:「在進階班課程中,許多同學都擁有著驚人的才華,但或許缺乏老師的指導或是缺乏被挖掘的機會。在我們的教學過程中,我們致力於發掘並開發學生獨特的特質,並尋找適合每個人的畫風。我們鼓勵學員參加各式各樣的比賽,期許他們能在不同的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IMG_5011
赫綵的漫畫班經歷了許多變化與成長。從過去帶領大家參與擺攤、參加活動、到今年大家投入比賽並取得連連佳績。雖然一開始,每位同學都充滿著害怕和迷茫,不清楚該如何著手,但透過一步一步的引導和共同努力,看到了他們的成長,那份成就感是無法言喻的。而這次的勝利不僅是對漫畫班的肯定,更是一次了不起的勝利。期待2024年能夠再攀高峰,獲得更多的榮譽,並把這份榮耀與大家共享!
關於漫畫創作,與我們一起盡情享受創作的快樂吧!
對於未來有意參與相關比賽的同學,夏老師充滿鼓勵地說道:「我深信每位同學在創作作品時都有獨特的風格。只是可能需要一些引導和新的想法來培育自身潛藏的創意。不要害怕改變,因為正是在改變的過程中,作品才能更加聚焦、更加完整!當你願意接受改變時,你的作品將會完全蛻變,呈現出全新的風貌。」

未來希望同學們能夠開放心胸、勇敢迎接改變,在這個畫畫的世界裡,一同享受創作的快樂,共同努力並翱翔於無限的創意天地中!
你也有一個漫畫的夢想嗎?
想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嗎?
來赫綵,與你一起攜手踏上創作道路!

|了解更多課程資訊|
數位繪畫班 課程介紹 https://www.appedu.com.tw/course-digital-painting
數位漫畫實務班 課程介紹 https://www.appedu.com.tw/Event/digital-comic-course/
Procreate iPad插畫課程介紹 https://www.appedu.com.tw/Event/digital-art-course/​​​​​​​
翠小編

About Autho翠小編

安妞.ᐟ.ᐟ 我是翠絲小編*´ސު`*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官方Line@找到我唷.ᐟ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啦跟大師學-原畫師蔡詩偉 一筆入魂!遊戲角色設計獨家直播教學

赫綵漫畫班學員前進「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競賽,首度參賽獲全場大獎創佳績!

綠問號

延伸閱讀

來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吧